39f9ed9adf369be8d59253c40d79db4d

 主題式清理法:『財富印記清理法』

負債印記——貪婪、匱乏、貧窮
賀爾蒙印記——背叛、內疚、上癮
祖先印記——逃避、分離、絕望

 

 

【問題的開始,印記的重演】
  三大印記,從人一出生時便記錄在人體細胞的DNA中,所有關於我們出生的資訊,包括出生年、月、日、時的組成,都代表著人生的各種訊息,這一系列的安排組成了各種印記,構成了我們基本的人生劇本。這些印記,除了包含著自己的過去世與未來世,還包含了祖先與父母遺傳劇本,因此即使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也有不同的人生劇本


  【過去世的印記影響 現在世的決定、未來世的改變】
  「三大印記」就像靈魂上的「烙印」,它從創世紀初即存在,且不停地累積,它表現在你的每一個細胞中,與DNA、RNA一起影響人類的行為,包括一個人的個人特性、自我、身體型態、情緒狀態、對疾病的免疫力以及壽命等。
  多數吸引力法則只會吸引到未完成的印記,前世有未完成的印記課題,會影響今世自己的決定。肉體在地球活得時間太短,所以多數人並無法清楚看到三大印記的問題,意識的階級有所移動,同時性也會發生。透過清理「三大印記」,改變舊有人生劇本,完成人生課題,回到最初的富裕狀態,體驗真正的財富、健康與愛情。
◆人生七大課題
◇1.宇宙意識課題◇2.感情課題◇3.拉扯關係課題◇4.天賦課題◇5.財富課題◇6.身體課題◇7.人際課題

      

生命的三種印記劇本
 
每個人在出生前,就已經決定自己這一生的所有一切,包括出生在什麼家庭、有幾個兄弟姊妹、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等,所以你們就像是一個演員,在裡面演著這場自己指導的人生劇碼,而劇本的所有細節也全都是自己的安排。
 
在人生旅程中,你感受到的所有負面事物,其實並非真實,都是想讓你的靈魂體驗不同情境所設計出來的遊戲。唯有體驗負面的事物,你才能真切的感受正面,也就是靈魂原本的型態—全然的正面。
 
也許很多人會思考,既然我的一切都注定了,我還需要努力追求什麼?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還尚未了解宇宙全面的真實。事實上,現在、過去以及未來,皆發生在同一個時空、同一點,因此任何的片刻,都是一個新的契機、新的開始,當下我們的所有選擇,將會影響劇本的一切。
 
如果你們把一個人的人生劇本當作是播放膠卷,放錄的過程就是你人生體驗的過程,而地球就是整個大戲院,事實上,人生就是無數的膠卷在裡面播放。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自己的人生只會有一份膠卷影帶,其實每個人生都擁有無限多片的膠卷,每一份膠卷彼此相互影響,影片中所有的內容都早已經決定。你會播放哪一片膠捲,完全取決於你當下的選擇。活在當下的人,永遠都是最快樂的,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選擇完全符合自己靈魂的需求,不受線性時間的局限。

然而,全世界大多數的人都在固定的劇本中循環,重複播放特定的膠卷。要如何從不斷反覆與固定的劇本中改變與突破? 你們首先要先了解,人生分成哪幾種劇本。總括而言,人生劇本可分成三種,分別為「反覆印記劇本」、「平衡印記劇本」以及「最高靈魂劇本」。這三種劇本是一種連續的概念,也存在著重疊的部分,每一種劇本之內,皆會有所差異。

(摘自~有錢人不一樣的財富印記)
 

㊣選擇使用『『財富印記清理法』清理法

SRT靈魂反應療法,自我價值設定與豐盛療癒

 

1.      自我意識障礙

2.      自信心不足(自我價值低落)

3.      害怕成功豐盛負面信念的訊息波動,包括程式、信念、想法、記憶等

4.      金錢的負面信念與程式(罪惡感、不配得...)

5.      自我豐盛限制信念與程式

6.      身分自尊的負面信念與程式

7.      植入金錢和豐盛的正面信念

8.      植入自尊的正面信念與程式

9.      負面習慣、意識、思維習慣調整

10.  負面動機恐懼、內咎清理(憎恨金錢...)

11.  與家人原生家庭或關鍵人物未能解決的問題

12.  身體體力健康障礙

13.  對於成功的障礙

14.  對豐盛的接受度

15.  對於學習障礙(清理舊的記憶症干擾我的生命豐盛)

16.  設定為成功能完成的目標 

時間:療程分三~八次,兩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約半年療程

用:內洽

如何預約?

MAIL: dreamrarter@yahoo.com.tw,

FB薰塔羅魔法學院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dreamrarter/

或部落格留言版給我,謝謝~~ 

祭壇的訊息: 願心、耐心、信心

對自己要有耐心,對祭壇要有信心,對寬恕要有願心

問:靈性能量調整可以達到怎樣的效果?

答:平常心來參加即可,不要期待神蹟式的療癒,我只處理我能處理,

「先生緣主人福」有緣分可以幫得上忙是一種福氣

。能量調整有如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將原本的外表的課題慢慢抽絲剝繭深入到已經內化許久的印記,

所以不是只有一次就會很有感覺或是到位的解決。第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或是改善,

也請多定期和療癒師聯絡觀察後續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