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自己幸福劇本】SRT學員心得分享
 
最近家庭有變動,所以比較沮喪,這次的心得一直記得要寫,但直到驚蜇這個好日子才終於鼓起勇氣跟精神寫這次心得(其實最近一直很討厭自己選擇的靈魂設定,為什麼不選擇好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已經快到中年了卻還找不到快樂平靜的生活,一直追尋者的目標好像很難發起芽)
 
這次先設定年度跟長期想達到的夢想,透過薰老師的快、狠、準雷諾曼卡去進行解讀:
一、 買房子:買房子一直是夢想,但之前都沒找到適合得房子,但去年積極找過數十間,在家還是在薰老師的工作室都抽到老鼠,不太適合目前買,雖然,覺得可惜,但還好有牌卡及薰老師精闢的提醒,避免損失。
 
二、 體重部分:從小因為愛吃,體重部分也常被取消、欺負,所以很想有一天能有瘦子的身材,才覺得能享受幸福,但花了許多金錢與方式,卻好像只有得到安慰 ,代表自己至少有再做努力,但成效不是很好,之前薰老師有分享一些方式,這次有特別提醒可以念佛號!
 
三、 學烹飪及瑜珈還有遇到適合結婚對象、準備三等考試、與狗狗一起靜心:都是適合自己做的部分,也在今年會有成效。
 
四、 如果想要保持正確花錢習慣:需要記載情緒高低,消費的習慣。
 
五、 保持心情平靜:已經因為家裡因素,長達七到八個月,心情很低沉,深深感覺習得無力感,薰老師有讓我透過另外一組牌卡,了解一到三月還是烏雲的日子,需要拿回自己真實力量,不被家人左右,不要過度入戲,才能使自己日子好過點,等待回應(等待回應應該是我最欠缺的能力,是我如果要面對輪迴的課題應該要具備的基本能力,因為我常常一頭熱,卻弄得自己遍體傷痕)
 
六、 想法或說法直接:這也是我很大問題,因為,我習慣直接了當,當面對社會其他人時,常常無法婉轉講話,就會不把內心的話說出來,感覺戴假面具迎合別人,所以應該會有雙重人格,內在與外在的不一致!
 
七、 接受所有的不完美:接受所有的事實會讓自己比較好過,畢竟這輩子自己能力很平凡,如果一直朝向完美的劇本,會一直達不到,自己跟身旁的人都不舒服!
 
八、 正確飲食習慣維持21天:自己遇到新產品都會想嘗試,但嘗試完沒馬上有感應就會丟到旁邊,所以花錢又沒效果,適合21天,讓自己的身體適應產品,有時間的反應,才能展現效果!
 
九、 需要家人幸福自己才能幸福的劇本:這點很妙,我的確是這樣的想法,總想者能幫他們能讓他們幸福,自己才有資格或能力去尋求自己的幸福,但薰老師提點反方向操作,自己幸福家人才會跟者幸福!
 
謝謝薰老師總是有者很強的同理心與諮商能力,讓個案能很放鬆的談論自己的問題,在srt精妙的測驗能力去偵測問題所在,讓個案有機會從輪迴課題中了解原因,透過薰老師的引導,有機會走出輪迴得課題!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