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srt

這次的srt,很奇妙,跟我一開始想設定的主題不一樣!

一、連結直覺力:

一開始薰老師提到我還是需要與直覺力連結、冥想、走出戶外、放鬆、運動、多喝水,這也是我一直想做,但缺乏自信缺乏習慣缺乏動力去做的,後來當我發現我連結我的直覺力後,當天所計畫的行程都很順利,如果要加入原本直覺沒有規劃的部份,還無法成功!

二、計畫不如預期的營養補充:

當計畫不如預期,我似乎會沮喪,srt建議我多補充營養素,來緩和這個沮喪!

三、降低對別人的敏感:

我很容易感受別人的情緒,我想這或許是因為我是敏感體質、或許是我缺乏自信,害怕別人對我的誤解,但薰老師提醒:我知道別人會怎麼想我,那是別人,不是真的!自我定位在於身體活力、表現能力、外在形象。

四、透過精油、喝水、泡澡來幫助自己提升健康部分,並將自己學的部分進行整 合。

 

五、接下來提到媽媽和姐姐:

我們全家因為父親的離開,理智上知道我爸之前病痛很多,應該要祝福他,但情感上常常想念,並覺得支柱不見了,薰老師提供許多好方法:

  1. 念光的課程

  2. 抽天使卡

  3. 創造愛的空間:所以我們四月份馬不停蹄的在整理房間

  4. 進行東西斷捨離

  5. 使用野橘精油

  6. 自己活得好,就會擁有愛

  7. 去把爸爸留下來的美好記錄下來

總結:這次清理的比較深,有些課題我以為我已經透過功課、時間療育好,原來不是真正的療癒好,所以,清理過程中,眼淚不停地流下來,等回到家再整理這些時,仍像失落的一角在尋找不見的一角,期盼,有一日我能有智慧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