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205 New光的曼陀羅 教學檔案下載
王瑩婷 - 台中市文山社區大學講師;台中、彰化救國團講師
透過光的靜心冥想放鬆紓壓,在「香氛、音樂、蠟燭、繪畫」當中幫助情緒清理、釋放,光與愛讓身心恢復平衡合一。材料費:光的課程書籍,費用620元。
上課
地點
公訓/大業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3/4(二)
20:10-21:50
上課
週數
18 學分 2
課程名稱:『光的曼陀羅』   讓身體學習自我療癒,讓精油按摩身體紓壓情緒。接下來透過靜心冥想連結彩虹光的能量,芳香療法紓解身心緊張壓力,在「香氛、音樂、蠟燭、繪畫」當中創作的藝術療癒,幫助情緒釋放,負面情緒的清理,讓身心恢復平衡合一。上課期間:2014/03/04(二)~ 2014/07/01 (二),共十八周上課時間:20:10-21:50,一學分1000元,共兩學分上課校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46號七樓(東興路與大業路交叉口)講師:王瑩婷老師課程網站:http://www.wtctxg.org.tw/twu/course/search_result.asp?page=2&kind=1&TID=E報名方式 :http://www.wtctxg.org.tw/twu/enroll/signup.asp(02/25報名截止)網路報名:http://www.wtctx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