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美容靈氣

精采課程,豈能錯過^^
戀愛好桃花 "愛神美容靈氣" 0803星期日(一天工作坊)早上九點半開課,
今年夏天最棒的愛情課程0801星期五之前報名只要六千元,贈送"浪漫天使牌卡"一套
名額有限 ,愛要及時 ^^ 。


愛神美容靈氣一階~「愛與美的女神化身」


如果你有以下狀況:

我不值得擁有好的愛情….

我害怕去愛….

我愛怕被拒絕….

我覺得被困住了不自由….

我無法愛人與被愛……

破除一切對愛的迷思

讓愛是享受與自由

創造一段愛的浪漫火花~~


透過"浪漫天使指引卡"祈求戀愛好桃花,愛情心想事成許願法,

這套牌卡有中古世紀的畫風,一開始的英文牌卡就讓小薰老師愛不釋手,

現在出了中文版本,更方便大家詢問愛情桃花,靈魂伴侶,

如何遇到懂我愛我的人?如何讓過去傷口癒合不再傷痛?

結合"愛神美容靈氣"清除釋放愛的負面信念,

讓你更年輕美麗自信大方,

讓愛無所不在~~


日期:  2013.12.07(六)

時間:  09:30~15:30

報名電話: 0988-757243小薰老師(請提早預約報名)

課程費用:8800元(原價12000元),加贈浪漫天使指引卡 

複訓: 3000元

請先匯款帳號,中國信託代號822

2225-4010-9223,請來信或電話簡訊通知,謝謝^^

地點: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台中市逢甲路225332F

(逢甲美華泰斜對面的摩登廣場內,逢大書局側左樓梯2樓直走到底右轉)


 


習修資格: 想談戀愛,想要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想招桃花,

超人氣萬人迷好人緣,想增加魅力與自信,增加親和力,發光發亮


 單元一: 清理與療癒:


(1)檢視身心靈的情緒能量,清理過去的感情記憶、關係連結,


和原生家庭能量清理並切斷負面能量索。



(2)浪漫天使指引卡(植入正面愛的火花與浪漫的情感關係,


連結愛神的力量,戀愛心想事成許願法)



(3)愛神三聖火:清理頭部意識悲觀沒自信,


心輪舊感情創傷療癒,海底輪重新燃起生命火花


(4)靈魂意識能量更新


「珍愛自已 感情順利 婚姻美滿 豐盛喜樂」~


單元二:點化愛神美容靈氣,愛神美容開運法


1) 創造戀愛幸福感


增強腦中的多巴胺,活化幸福喜悅區,


多巴胺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用來幫助細胞傳送脈衝的化學物質。
這種腦內分泌主要負責大腦的情慾,感覺,將興奮及開心的信息傳遞,
也與上癮有關。愛情的感覺其實就是腦內產生大量多巴胺作用的結果。


(2)戀愛好氣色:


讓你臉上晶瑩剔透,粉光面膜~讓妳好人緣皮膚水噹噹


美容養生氣功與強腎回春功


單元三:喚醒你內在愛的力量


(1)自我保護、自我照顧,自我安撫,安全感建立


(2)開啟第六感直覺,展現熱情與魅力的女性特質


(3)好人緣人氣提昇氣場快速轉化法


愛神美容靈氣功用


1 讓妳好人緣招桃花 調整內分泌系統 讓妳好氣色 看起來更年輕


2 已婚者與伴侶關係更美滿 (同步 清理 原生家庭 婆媳 親子關系)


3 靛藍靈修者 讓你放下身段 更有親合力 才能吸引需要服務的朋友靠近


4 習修剛猛本尊法的朋友 可調合殺氣 功力更穩定 (不然容易莫明奇妙就得罪人或是個案不敢來 )


5 強化心輪創傷療癒 清理過去舊有能量索 展開新的人生


6 不孕症 性機能障礙 或是 自律神經失調 ;免疫機能退化的朋友


7 個性內向保守 不知如何與他人相處溝通的朋友 讓你更有信心


8 缺乏自信心 不喜歡自已的身體 容貌的朋友


9 容易作惡夢或是睡不飽的朋友 (睡前練習 可以設定夢境 心情愉快)


10 對服務業需要面對面接觸客戶的 更容易讓人喜歡你 有助業績成交





蔡依林MUSE慶功 天后靠靈氣活得更美麗 20121001完全娛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4FQRm0cI4&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 能量 自信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