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00908240920141585026193  

 

如果你問我如何找到另一半對我這麼好
先想一想
如何愛自己

因為
真愛是不會傷人的
真我是不會受傷的

 

如果你曾經因為愛情而受傷
留下難以撫平的傷口
誠摯邀請你一起來體驗

'"幸福愛情祭壇(遠距祝福儀式)"

把自己愛回來

 

歡迎先來面談親自了解

或是歡迎您寫信dreamrarter@yahoo.com.tw預約時間

電話:0988-757243(小薰老師)

可以現場或是遠距進行效果都一樣好
重要的是先生緣~主人福

問:靈性能量調整可以達到怎樣的效果?

答:平常心來參加即可,不要期待神蹟式的療癒,我只處理我能處理,

「先生緣主人福」有緣分可以幫得上忙是一種福氣

。能量調整有如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將原本的外表的課題慢慢抽絲剝繭深入到已經內化許久的印記,

所以不是只有一次就會很有感覺或是到位的解決。第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或是改善,

也請多定期和療癒師聯絡觀察後續的調整。 

 一百個問題,往往來自同一個問題

塔羅占卜可以精準地找出問題源頭

而愛情祭壇能量可以解決問題的核心

心誠則靈

 

現場預約地點: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台中市逢甲路225巷7號1F

 

(逢甲公園對面的摩登廣場內)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代號822-2225-4010-9223,請來信或電話簡訊通知,謝謝^^ 

 

傳承:我悟如是老師—小薰

帶領:小薰

方式:

(1)現場諮詢 : 可以先寫好想要清理的方式與問題

當天我們會以諮詢的方式面對面來處理過去的感情問題

 

例如 :最近的感情因為與XXX分手而造成痛苦~憂鬱~恐懼~而不信任任何人

所以希望能清理與XXX之間的.........狀況

(描寫得越詳細越好)

 

 

(2)遠距清理:

可以先寫好想要清理的方式與問題

 

 

 

清理與原生家庭的關係

 

(與父母和解,接受,接納自己,感恩父母)

 

情緒放鬆紓壓,療癒內在小孩

 

舊有關係的愛情模式調整(遺憾後悔...)、

 

不被愛、不被信任、、不被尊重被遺棄、沒自信、沒有勇氣、

 

自我意識太強、個性太倔強、佔有慾強

 

情緒化、不夠愛自己、不被尊重、缺乏付出、缺乏熱情、自我懷疑

 

情感乏味無趣、無法溝通、性生活不協調

 

自我價值低落、自我否定、自我懲罰、罪惡感、焦慮擔憂

 

 

 

 

例如 :最近的感情因為與XXX分手而造成痛苦~憂鬱~恐懼~而不信任任何人

 

所以希望能清理與XXX之間的.........狀況

 

(描寫得越詳細越好)

寫信dreamrarter@yahoo.com.tw

評估狀況後我會給予建議親自回信給您

然後確定方法之後

請先匯款:

中國信託- 822-

2225-4010-9223

就可以開始幸福祭壇遠距祝福儀式

讓珍愛自己

愛情順利

婚姻美滿

幸福喜悅

 

 

清理與療癒:

 

(1)檢視身心靈的情緒能量,清理過去的感情記憶、關係連結,

 

和原生家庭能量清理並切斷負面能量索。

 

(2)浪漫天使指引卡(植入正面愛的火花與浪漫的情感關係,

 

連結愛神的力量,戀愛心想事成許願法)

 

(3)愛神三聖火:清理頭部意識悲觀沒自信,

 

心輪舊感情創傷療癒,海底輪重新燃起生命火花

 

(4)靈魂意識能量更新~ 

 

「珍愛自已 感情順利 婚姻美滿 豐盛喜樂」~

 

喚醒你內在愛的力量

 

(1)自我保護、自我照顧,自我安撫,安全感建立

 

(2)開啟第六感直覺,展現熱情與魅力的女性特質

 

(3)好人緣人氣提昇氣場快速轉化法

 

 

 

幸福愛情祭壇(遠距祝福)

 

讓妳好人緣招桃花 調整內分泌系統 讓妳好氣色 看起來更年輕

 

已婚者與伴侶關係更美滿 (同步 清理 原生家庭 婆媳 親子關系)

 

靛藍靈修者 讓你放下身段 更有親合力 才能吸引需要服務的朋友靠近

 

習修剛猛本尊法的朋友 可調合殺氣 功力更穩定 (不然容易莫明奇妙就得罪人或是個案不敢來 )

 

強化心輪創傷療癒 清理過去舊有能量索 展開新的人生

 

不孕症 性機能障礙 或是 自律神經失調 ;免疫機能退化的朋友

 

個性內向保守 不知如何與他人相處溝通的朋友 讓你更有信心

 

缺乏自信心 不喜歡自已的身體 容貌的朋友

 

容易作惡夢或是睡不飽的朋友 (睡前練習 可以設定夢境 心情愉快)

 

10 對服務業需要面對面接觸客戶的 更容易讓人喜歡你 有助業績成交 

 

 03/22.03/29幸福美容靈氣確定開課

 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post/255049327

 

arrow
arrow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