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7a6dc30ad0873db49c26ce86140754

時序進入了冬天,在這個變化劇烈的世界,萬事萬物息息相關,如何透過學習有智慧的,

追求健康的快樂生活方式,我們準備一系列講座,傳遞正能量,給幸運的你……

台北免費課程從12月到1月份,每周三下午兩點到三點半,
歡迎分享,請提早報名預約。


@12/14【愛情香氛精油講座】

我們選出一張愛情的現況,去探討理想中的愛情與現實當中愛情的差異性,釐清自己對於情感的期待。
然後用《紅花卡》去找到愛情的模樣,知道自己真正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了解愛情如何給予,如何付出是來自真心,了解自己的需求,《渴望卡》如何共同創造兩人的熱情活出愛情的美麗浪漫。

粉紅光冥想,把愛情的甜點頻率,與薰衣草精油(放鬆自
然)、檸檬精油(陽光喜悅)、野橘精油(甜蜜快樂)的香氣放在現在到未來,遇見最好的愛情,在關係當中實現的幸福。


@12/21【塔羅流年運勢占卜講座】
@01/04【財富香氛精油講座】
@01/18【幸福香氛精油講座】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講師】薰老師Stella
【資歷】http://www.yottau.com.tw/partner/teacher/profile/295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2號二樓2-9室「祥雲工作室」

交通方式
1.捷運南京復興站《松山新店線》三號出口
2.捷運南京復興站《文湖線 》七號出口往復興北路長安東路方向

【報名方法】
粉絲團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rarter/
或是電郵 dreamrarter@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