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度流年運勢分析占卜】

94025c34a7692de2f9ab03a15d490b36

先知先覺,知天命,掌握先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2017年是數字一的一年,在流年上象徵重新啟動年,重新出發,是一個積極開創,可以主動設定生活的新目標,有新的機會會出現,最適合學習充電,上課進修,把精華融合整理成一門深入的學問。

上半年的重心在自己,提早規劃人生藍圖,舊有的模式會被丟掉,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

在下半年木星進入天蠍座,複雜糾結的情緒會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一一被釋放出來,也是伴侶工作關係的考驗,需要有新的洞見,調整自己的內心,勇敢面對。

財運方面持續不景氣中,做法要敢與眾不同,大膽冒險前要先做好風險管理,勇於跳出舒適圈。

工作上遇強則強,團隊合作很重要,知道所有的入徑後,培養自己的實力,能力越強,選擇越多。

結論 : 2017年是做出全面啟動的一年,你是永遠有選擇的,花點時間靜下來,靜心是有力量的,2017年是個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開始年,

培養新的影響力、領導力成為更有實力的自己,可以被強者利用的價值。

我們幫你先找出今年生命藍圖的規劃,要有具體的行動,我們"以終為始"的概念,把你最終想達到的期許為依歸,倒推回去,決定你現在該做的事。

轉變頻率與你的改變速度,將決定一切,祝福創造好運的自己。

活動內容:

1.2017年能量分析,開運方法。

2.塔羅流年運勢占卜:一整年當月運程解析,當月注意事項(事業工作、感情桃花、財富貴人、健康家庭運勢)

3.年度生活規劃 : 如何實踐寫下來的計劃成真,'幫助你找到生命的天賦與熱情渴望。

4.把理想的自己與現實的自己並存,然後活出最佳版本的自己。

5..大吉大利財運豐盛祝福儀式

PS .請準備一本2017年行事曆(大小不拘,要有日期)

 

 

 

費用 :

(1)現場價3600元,可以錄音,請帶紙筆記錄,

請來預約小薰老師FB&MAIL : dreamrarter@yahoo.com.tw

電話:0988-757243(請簡訊預約)

(2)遠距網路函批:3600元,贈送大吉大利能量傳送祝福財運豐盛。

網路預約:dreamrarter@yahoo.com.tw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代號822

2225-4010-9223,請來信或電話簡訊通知,謝謝^^

 

流年運勢整體轉運:

讓你一整年都開心喜悅,轉運除障,

逢凶化吉,趨吉避凶,大吉大利,豐盛喜樂,增強好運。

工作順利,快樂賺錢,

好運旺旺,貴人常在,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身心平衡,自在圓融。

祝福各位新的一年都能有新各局新風貌,

揮別過去,迎接未來,大放光采。

 

費用: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