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bcad7e2428eac8a2e53bb41b9c2814

【塔羅牌專業師資培訓班】

練習專業解牌技巧,如何從點線面來講解整個問題架構,
完整78張解析運用,幫助自己找到人生的重要方向。
透過簡單的心理諮商技巧為他人解讀,
成為身心靈專業的師資,
打開通往幸福快樂的道路。

學習目標

1. 學習如何運用簡單的心理學諮商技巧,為自己與他人解讀。 
2. 在完整諮詢上熟練解牌方式。
3. 學習覺察內心的潛意識,如何與人際關係溝通互動。
4. 學習自我的表達能力,建立起自信心,得到安撫與鼓勵。
5. 讓自己在塔羅牌學習上基礎穩固,培養第二專長。

 

講師: 薰老師Stella
資歷:http://www.yottau.com.tw/partner/teacher/profile/295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巷7號1樓
歡迎報名dreamrarte@yahoo.com.tw或私訓報名

開課時間:2017.05/13(六) ~05/14(日)、05/20(六)~05/21(日)
05/27(六)~05/28(日)的10:00~16:00 六天工作坊,
日後有每個月有塔羅專業讀書會可以討論。

@費用:原價28000元,十周年慶早鳥價04/18前報名初階進階高階三個階段特價只要19800元,贈送塔羅秘笈與身心淨化精油一瓶與塔羅日記本三本。
@備註:單獨學初階課程是8000元、進階8000元、高階12000元

@ 請先匯款帳號,中國信託代號822 
2225-4010-9223,請來信或電話簡訊通知,謝謝^^

課程內容:
【初階課程】塔羅牌22張
1. 塔羅牌的起源,塔羅牌的四大功能、占卜的基本觀念,占卜的禁忌,愚者的冒險(愚者、魔術師、女祭司) 魔法:塔羅生命靈數分析。

2. 如何接地與大地連結,消除疲勞、緊張壓力釋放,清理負面情緒,恢復身心平衡,天使牌祝福與建議。

3. 學習的轉變(皇后、皇帝、教皇)、挑戰與磨練(戀人、戰車、力量)身心靈牌陣、個性與潛意識。

4. 孤獨到成長(隱者、命運之輪、正義)犧牲與耐心 (吊人、死神、節制)愛情桃花牌陣、財運牌陣。

5. 面對內心恐懼(惡魔、高塔、星星)、找回最初的幸福(月亮、太陽、審判、世界)四張牌陣的應用解析、時間之流牌陣愛情牌陣解析。

【進階課程】塔羅牌56張
1. 塔羅進階56張介紹塔羅四大元素的運用

2.聖杯牌卡~水元素14張, 愛情牌陣(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感情關係發展如何)

3.權杖牌卡~火元素14張,工作牌陣(工作發展如何?有沒有創業的機會呢)

4.錢幣牌卡~土元素14張,金錢招財牌陣(與金錢關係發展如何?)

5..寶劍排卡~風元素解決問題牌陣~(如何做會更好)

6..宮廷牌卡16張~我在工作、愛情扮演的地位如何?

建議牌陣(問題核心、解決之道)。

【高階運用】解決問題方法
1. 淨化魔法:深呼吸能量調整,氣場明亮乾淨運用,金色沐浴法,燭火光魔法。

2. 脈輪魔法:如何淨化脈輪,運用精油清理不和諧能量場,水晶啟動與磁場防護。

3.愛情魔法: 釋放情緒、戀愛好桃花冥想。

4.財富魔法: 工作順利,快樂賺錢

5.連結塔羅能量魔法: 
創造豐盛致富法,魔法塔羅祭壇。

6.塔羅流年占卜法,78張塔羅牌整合,牌陣練習現況心態與目標達成分析,塔羅牌卡與天使牌卡或其他牌卡運用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7046233752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