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綿綿的一晚


有一位客人找我占卜


她神情哀傷的想了解他與她男朋友的感情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出現了主牌寶劍三


傷害已經造成無可挽回的局面了…..


會傷心難過不一定是第三個人造成的


之前累積的痛苦….


一點一滴像小水滴穿越大峽谷


把幸福快樂推向谷底、掉入深淵


有些是只有兩人才會知道的愛情模式


外人是無法去評斷的


她談了三年的愛情以為是終點可以靠岸


男人卻覺得還不是時候


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準備


兩個人的價值觀在這時間的分界線


因為分岔慢慢越走越遠


漸漸的心也冷卻了不再有火花


傷害有一部分是自己的固執造成的



她說:『錯誤就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難以收拾』


我問她那你還眷戀著什麼?


『是習慣吧!』


讓傷口遲遲無法癒合、自憐自哀的傷春悲秋


不斷重複讓心插滿寶劍


一刀又一刀折磨自己也傷害最愛的人


『我想你需要的是放手,讓自己最入深淵也好,痛苦一次比反反覆覆折磨來的好吧!』


她笑笑地說:『對啊!。勇敢地做個了結不是很好,當局者迷,我一直不相信愛情到了盡頭,我還在奢望……



『嗯~~寶劍一的快刀斬亂麻,理性的去處理感情問題,勇敢瀟灑的轉身離開,讓自己自由,讓愛情解脫束縛,放下壓力,你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囉!你來找我只是需要肯定的答案嗎?』我說


 


『是啊~~我現在心亂如麻,或許真的下定決心,需要別人的支持與鼓勵才能更確定自己的方向』她點頭微笑著說


『祝福你囉!希望你找到你的春天』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