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心和勇氣看來似乎是一起運作的,


有時候,好奇心像會挖起或是挑起勇氣。不過好奇心這東西多半的情況是會立即消失,


勇氣卻必須走更長遠的路。好奇心就像是一個不可信賴的興致勃勃的朋友一樣。


起先拼了命地挑逗扇動你,到了一個程度的時候,卻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這麼一來,你只好自己一個人勉強鼓起勇氣應付下去。~~村上春樹


 


@我的意識被極濃密的凝聚起來,而就在那時候由於一瞬間射進強烈的陽光,於是我便筆直地掉進了自己的核心般的地方了吧!總之,我在那裏看到了某種東西的模樣。我周圍被強烈的光線索覆蓋。我就在那光之洪水的正中央。我的眼睛甚麼也看不到。我只是被光完全包住而已。而在那裏我看見的甚麼。在短暫的盲目中,有甚麼正要成形。那是甚麼。那是生命所擁有的甚麼。在光之中,正如日蝕的影子一般。而我卻無法看清楚那模樣。那正要朝像我這邊走過來。那好像正要賜給我甚麼恩寵似的東西。~~村上春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