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極限之幸福的起點

啟動愛與靈感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CD/activity/2012/04/windr_zero/



























































 
 KR 女士來自靈感的獨特獻禮 ~ 藍色毛毛雨的清理 / 金色光芒的祝福。
  
 全輯背景音樂選用深獲大眾與醫界人士喜愛的心靈/舒壓音樂FONIX MUSIK,讓聽覺與心靈雙雙獲得深層清理、深層寧靜、深層釋放。
  
 本專輯適合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播放,透過修藍博士、KR女士的聲音引導,隨時隨地清理、持續清理。

 


「這些日子以來,我在每天早上或夜晚重覆播放著,在音樂中,聆聽修‧藍博士帶領的清理,我感到內在的樂器自然的回應著修藍博士的清理,產生共鳴,然後在每個當下,清理就這麼自然持續著……」

風潮音樂總經理 楊錦聰
 
 
「一開始我很習慣用頭腦的知見去評斷這個概念,在一遍、兩遍、三遍的聆聽之後,腦子的雜音似乎開始變少了,漸漸的可以感受到” 荷歐波諾波諾”的要義和精神已經進入我的內心,我開始感到思緒變得更清晰、內心的空間變大,真的有一種回歸到”零”的感覺。」

音樂製作人 許嫚烜
 
 
 
 
 
 

博客來音樂館 風潮音樂








零極限之幸福的起點
啟動愛與靈感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