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 & 腦重組 經歷分享

過去的某一段期間,由於深受夢境、身體不適、意念混亂等等的恐怖症狀的侵襲,我相當不安地意欲尋得基礎因素與解釋。畢竟我所遭遇和面對的,都是突發性的神秘症狀,並不像我們所謂的身心症狀;否則,我就不會高頻率地遭遇碰巧的事件。此般的頻率神秘得必須以刻意安排做為解釋。包括,與小薰老師的相見原因都來自於奇妙的緣分。這是命運的一部分啊,我想到了”共時性(synchronicity)”這樣的心理學術語,人人都有機會面對各形各色的碰巧。這是你遇見的,就它的積極意義而言,想想?命運為何要讓你經驗這些吧。它想啟發你什麼?或告誡??或領悟?

第一次是進行SRT的,我們進行抽牌。由於過去我就頻繁地自行使用塔羅牌做占卜,因此,對於牌陣顯示出的準確內容的能力(直指核心),我並不感到意外。意外的是,小薰老師看見並讀出了隱藏的訊息,--那些長年長年以來並不為我所認識的!我的”高我”與”內在小孩”處於長期的分裂(我暗想甚至是衝突的狀態)。之後老師藉著神祕的力量,說出了很多關於我的生活/思考/習慣/身心狀況/人際關係/居住環境/家庭狀況等等的秘密。我只能以絕對的驚奇與不可思議形容了!她的透露每每準確擊中事實,而有關本人前世的種種描述,對照現在我過的日子(附著大量前世遺留下來的不良因子),可說是十分理得出道理來的!懷著忐忑(有點忐忑,畢竟神奇嘛)的心情,我們開始一連串的儀式。我們經驗了音叉、巴哈花卡、精油等等的作業,然後老師平和地指引著我,以我自己的口,念誦出具備療癒能力的靈魂話語。於是,四周的氛圍都寂靜下來了,意識幽微之間,陽光--和煦的,像冬陽那樣的一股能量,緩緩從我的頂端流滲而下,穿越每吋細胞,帶著與大地之母連結的熱力,深深深深地紮根。這股熱力再回傳而上,反覆進行,在我體內循環不息......。

結束後,我莫名地感覺清新與愉悅,那是一種舒適的輕鬆感,連照個鏡子看自己都感到害羞!老師說恭喜我啦,害羞是因為原先彼此陌生高我與內在孩子終於重新碰面,連結在一起了!那麼久沒見面,這不難怪嗎?

第一次結束後就在當天預約了第二次的腦重組,老師說我的高我這麼堅持喔,而且排出來的時間又碰巧是母親節的前一天!(看吧,又是巧合,又是意義)。然後帶著老師的祝福與平常功課,幾天後高高興興地搭車返回花蓮。(對,花蓮,你沒看錯。我是台中人,但在花蓮念書),繼續與日子拼搏啦。

第二次的腦重組當天,老師透過了她的靈視力(老師看得見我們一般人不能看見的氣場運作)告訴我在療癒的過程中,她看見了無比巨量的黑色負能量(我看見老師對於這股能量蠻意外的,也許是我的前世”悲劇”太多,而今生的”喜劇”太少。)不斷地從我身體,尤其是背部與心窩的部分,緩緩地流落,崩解下來。它們質量特大,又黏又稠的。老師說,難怪,難怪這些日子以來,我過得這樣困擾。她不下一次地對我的潛意識說:”你辛苦了。”而我身體莫名的沉重感,老師說,那是因為我正與大地之母進行連結。習慣它吧。你長久以來就像是”失根的蘭花那樣漂泊不定。

我要學著的還多咧。我說,新的人生階段就在眼前。

這兩次的療癒,我明顯發現,過去火爆乖戾的脾氣收斂很多了!而且更能用其他心境看待不如意。揮別了毀滅性思維,帶來的是逐步放晴放暖的創造性意識。長久間某些緊繃的人際模式已不復在(被淨化),某些較新的念頭也逐步在生命中被解放開來。根據吸引力法則,這些無疑是祝福的第一步。這些都是不容懷疑的真實感受

僅以此分享與大眾諸君,做為見證,不論你/妳是否經歷過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