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agavan回答對於現在合一過程的疑問






 



俄羅斯 2012/3/21


問題:在深化過程中,我的能量穩定了下來。但是現在我到了一個狀態,我不知道如何在生活中滿足自己,我努力傾聽和了解我的心來選擇正確的方向,但是我有被困住的感覺,無法逃離這一切,這造成我生活中的痛苦和失望。


Bhagavan:在2012年公布的合一靜心(即Eye Deeksha)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過程。到現在為止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是一個準備。你所有需要做的是參與56次合一靜心,你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這適用於所有在某處卡住的人。所有人都可以透過合一靜心達到他們的目標。所有正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以及已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為了這個的準備。


 


問題:親愛的Bhagavan,自從我開始接收Deeksha,以及我自己後來給予Deeksha之後,有時我覺得自己對生命有強烈的反感與仇恨,這似乎在增加。要如何超越這情況。


Bhagavan:你的過程中已經達到一個點,如果你再參加67次合一靜心,很快你就會覺醒。


 


問題:親愛的Bhagavan,當我們在祈禱中請求實現某事,請求神一次就夠了嗎,或者一次又一次地請求,直到問題得到應允為止?


Bhagavan:請求一次就足夠了。持續筆記本練習,看看祈禱是否被應允是很重要的。如果祈禱沒有被應允,你不應該重複那個祈禱,而是做新的祈禱。你必須使用教導來制定正確的祈禱。每個正確的祈禱都會得到應允。


 


問題:當我不再不斷請求覺醒時,似乎這過程就停止了,會這樣嗎?


Bhagavan:你不需要不斷地請求覺醒,因為你們所有人的過程都啟動了。你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它仍然持續著。在2012年年底,大多數人都會覺醒,或至少在覺醒狀態中。


 


問題:親愛的Bhagavan,當我看到什麼都沒有改變時,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深沉、憂鬱悲傷,流下淚來的狀態。似乎我什麼都不好,我所有對於覺醒的希望只是一個幻想。要如何克服這個?


Bhagavan:實際上你已經對覺醒準備好了。


 


問題:親愛的Bhagavan,對於誠信這個詞是明確的,但是對於內在誠信,它並不是很清楚。你說如果我們實踐內在誠信,這將有助於覺醒。內在誠信是什麼?是不欺騙自己,不打破某些規則嗎?如果我打破某些規則,就不要為自己辯解嗎?你能詳細地告訴我們內在誠信嗎?


Bhagavan:內在誠信是沒有頭腦辯解地看見你內在發生的事情。


 


問題:我的靈性成長會影響我親近的人嗎?


Bhagavan:你的靈性成長不僅影響你親近的人,也會影響一大群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認識的人。


 


問題:親愛的Bhagavan,我61歲了,這可能是我的頭腦無法分離,我無法觀照頭腦的一個原因嗎?我應該怎麼做來幫助自己專注?當我經驗某些問題,寧靜發生了,但是在這之後我並沒有變得富有同情心和有愛心,我對別人的問題變地漠不關心。我在經驗時做錯了什麼嗎?


Bhagavan: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請參與合一靜心,神一定會幫助你。


 


問題:為什麼沒有醫生和治療師都無法幫助我?為什麼我生命中什麼都沒改變,幾十年來都沒改變。我無法突破生命中的死牆。我似乎過著他人的生活,我有他人的疾病,受困於他人的想法和情緒狀況。我覺得我是一個殭屍,仿生機器人,而不是一個人。在我的生命沒有任何真正的希望,這將持續多久?


Bhagavan:這很快就會改變。


 


問題:親愛的Bhagavan,為什麼那些你預測的世界上的變化都沒有發生?只看到一些人對Deeksha與合一有興趣。雖然我們舉辦工作坊時,大家都高興。但是之後人們又回到了問題。我該怎麼辦?


Bhagavan:所有事情都開始在世界各地改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正迅速覺醒。


 


問題:親愛的Bhagavan,許多的質疑湧了上來。我以你教我們的方式來處理,它們就消失了。但是懷疑和恐懼還是存在。如果在我們等待已久的2012年什麼都沒發生的話呢?如果一切都像現在這樣沒有改變的話呢?像現在財政依賴,人類無休止的戰爭與邊界的束縛。如果在我身上和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沒發生的話呢?我很抱歉我在展望2012年年底時的不耐煩。


Bhagavan:我們的願景是在20127萬人必須覺醒。現在看起來這將在2012年年底前實現。你請求的改變將在之後發生。


 


問題:親愛的Bhagavan,當我們經驗了所有的負荷時,覺醒才有可能嗎?
Bhagavan:你存在的核心是恐懼。雖然我用恐懼這個詞,它包含了成千上萬的恐懼。一個恐懼可能轉化為癌症。如果我們化解了那個恐懼,癌症就會消失。如果我們在一分鐘內化解了恐懼,癌症就會在一分鐘內化解。如果我們花了6個月化解恐懼,那就會花6個月的時間讓癌症消失。


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所有的疾病。不僅如此,而是所有的問題。一個特定的恐懼轉化為財務問題。另一個恐懼轉化為關係問題,某些恐懼阻礙你覺醒。這些恐懼不過是負荷。我們不必免於所有的恐懼才能覺醒。我們只要免於阻礙你覺醒的恐懼。一旦那個恐懼化解了,你就會覺醒。


事實上當我們幫助你的財務問題或健康問題時,我們透過Deeksha與各種的方法化解相應的恐懼,例如火供是化解這些恐懼的方法之一。因此你不必免於所有的創傷才能覺醒。


 


問題:親愛的Bhagavan,我們有合一靜心的幫助,我在參與這之中有很多的喜悅。某些真的很美麗的事情在這些新的強烈Deeksha中發生在我身上了。能否請你與我們多談談合一靜心?你如何看待這個過程?合一靜心如何幫助覺醒的過程?如何我們自己沒有被點化,如何幫助這個過程?我們必須參與合一覺醒過程中或其他的合一課程嗎?或是僅僅參與合一靜心就足夠了嗎?你建議多常參與合一靜心?


Bhagavan:那些舉辦合一靜心的人不是由指導師選擇的,不是由合一大學選擇的,也不是Amma Bhagavan選擇的。透過一個非常特殊的過程,他們是直接由神所選擇的。到目前為止只有少數人被選中。有時甚至覺醒的人也沒有被選中。我們不知道神是依據什麼來選擇的。但是在被選中的人之中,俄羅斯的人數最多。


如果你有了充分的準備,那麼在一次合一靜心中你就會覺醒。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在67次合一靜心後你就會覺醒。你首先會進入覺醒狀態約6個月之後,你就會全然覺醒。每個月我們都會進行這個過程,神就會揭示一些名字。它不是根據你的品質或資格。我們在這之中沒有任何角色,神選擇你並流過你,神做了所有事情。你們所有人很快就會覺醒,不用擔心!


 


問題:親愛的Bhagavan,關於合一靜心,傳遞它與接受它的人的經驗有什麼差別?我們在合一靜心中時,必須祈禱嗎?


Bhagavan:你所必須做的是擁有神聖感,持續看著靜心者的眼睛,僅此而已。


 


問題:親愛的Bhagavan,在內在有這麼多的寧靜與喜悅。這整個過程對我來說是難以理解與神秘的。感謝你這新的Deeksha,我們所有人都參與了這個盛大的集體過程。每個人都發現了自己的方式。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合一靜心,越來越多的人幫忙舉辦合一靜心。


請你告訴我們在合一靜心之前如何準備人們?應該告訴學員什麼?要專注於什麼?也許你能告訴我們在合一靜心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它如何幫助覺醒的過程?


Bhagavan:如果你可以沈思與回顧你的生活半個小時,這會非常有幫助。


 


引用自合一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