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慣用強烈型態能量的我


就在每個月的豐盛之旅中 學習到各層面的靈魂課題


經由清理.轉化.提升.蛻變....


各層次.各層面.學習到的意義各有不同


卻有著不可思議的連貫性也有著神奇的連結與訊息


 


工作室夥伴伊諾老師還有小薰老師在這次的師資班課程中


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靈性層面


而我也因為這樣的機緣


意外獲得了這個"難得"的禮物


來自天主聖母那無條件的愛


 


能量訊息與我的身體連接時


頓時胸口熱熱的 心輪振動頻率也突然跟著急速上升


好美的粉紅色阿!我當下是這麼讚嘆著!


接著在心輪的那股暖流向內集中


形成了一個粉紅色光球


接著開出了一朵有如煙火般絢爛的蓮花


在這同時.我的身體像是被溫暖的擁抱著


平時的我自認為算是個知足的人


老天爺很疼我


身邊不時出現許多愛包圍著我!


這次.我更能確定.我是被愛的!我是真真切切被愛著!


粉紅色的光輝.就這樣把我環繞著...


 


在整個點化流程結束後


每唸一次聖母經.這溫暖的擁抱更厚實.更溫暖.更踏實...


從出社會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感動到很想哭


就像是我們小時候....


媽媽用盡所有的精神.力氣.心血甚至投入所有的愛在呵護著我們


不求回報.也不要我們有多大的成就....


只要我們平安.快樂.幸福.圓滿...


對母親來說.就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安慰跟回報!


在正式啟動這股能量時


溫熱感一直向外擴散...


讓我很清楚的感覺到.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滿著愛


即便是一顆小石頭.一株小草.一朵小花.一滴水...


都是來自宇宙和大地所賜予的愛


用不同的方式生活且呈現在這個世界中


愛有多美


這世界就有多美


 


豐盛 往往都遠遠超乎我們想像的範圍與界線


最真的光


最純粹的喜樂


最不可思議的圓滿


就在這份無限大的愛中


不斷的持續著


 


感謝光 感謝愛 感謝世界 感謝生命所給我的一切


感謝伊諾跟小薰無私的分享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的傳承


感謝豐盛 感謝圓滿


感謝天主聖母無條件的愛


 


萬福瑪利亞  你充滿聖寵  主與你同在


你在婦女中受讚頌  你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利亞  求你現在和我們臨終時


爲我們罪人祈求天主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