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環境已經不如以往了,
而人的運勢總是缺門一腳。
剛好有這項福文服務可以造福大家,
所以,紅包隨喜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活動,
即將開放,讓大家來享受好運的快感!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工作運、感情運、賭運、偏財運,黃金七天內有如神助!(年終抽尾牙、感情告白、開春換工作找工作必備良運)



奇蹟顯化案例:



1.尾牙抽獎


真的太神了,伊諾老師幫我做了大吉大利符文刻印後,
今晚尾牙讓我中了最大獎"神秘獎"百貨禮券一萬三
當總經理現場call out神秘獎得主時,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結果,我的手機就響了。。。「媽呀!我真的中奬了」



2.廚師客人


失業很久的廚師求工作運 3天後 應徵到連鎖滷味的中央廚房和王品集團 讓他二選一



3.桃花運 
1.路上看她的帥哥變多了,還有外國帥哥眼神一直停留在她身上,搭公車也會有帥哥主動讓位,天呀!太帥了。msn上遇到問「可不可以試著交往看看」的告白...
2.固定去松山慈惠宮問媽祖桃花,每次都笑杯,這次點完後去問,媽祖給聖杯,還說農曆年底前有望。這也太猛了! 
 




 

4.求工作主動找上門
禮拜六耶誕那天朋友來找伊諾點大吉大利符文刻印,求工作「自己上門來找他」。結果就有認識的人主動打電話找他去門市工作,真是太強了!  


 


5.順利爭取到3筆獎助學金
上完小薰老師的獨角獸課程,順便讓伊諾老師作大吉大利符文刻印,剛好那陣子正在申請獎學金,懸而未決很擔心。點完大吉大利之後,一個禮拜後,成功的申請到二筆獎學金,幾天後,又傳來第三筆獎學金申請成功的消息,真的很感謝!


 



6.其它還有SOHO族接案子變多、不曾中過樂透的朋友中了小獎等,大大小小奇蹟不斷發生...大吉大利符文刻印使用感想 by天風垢



時間:2012/01/19 禮拜四 10:00至20:00一人次約10~15分鐘

 


地點: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中市逢甲路225巷33號2F 


(逢甲美華泰斜對面的摩登廣場內,逢大書局側左樓梯2樓直走到底右轉)


 


費用:紅包隨喜


預約:0988-757243 小薰老師



福文師:小薰、伊諾、天風垢、安姞等老師群

 


進行方式:仙道光符開穴點爆活化七脈輪,再用賽巴巴香淨化各脈輪,所以只能現場進行,無法遠距。




建議事項:


身心狀況不適 請先找專業中西醫 (台北請找劉醫師與吳醫師,台中請找鼎沛新時代中醫診所莫醫師)


個人信念更新與好書推薦:「力量」 「我是美好的」「零極限~內在小孩」


強腎回春功教學,氣旺運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