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好用的清理工具



1.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這是由 休蘭博士對於夏威夷療法(Ho’oponopono)的新修改版本。


 


2. 橡皮擦 寫下你要清理的項目在紙張上,然後,找來橡皮擦的鉛筆,使用橡皮擦那一端,輕輕敲擊那個項目,念著「露珠。(是露珠,清晨的天水。)


 


3. 藍色太陽水 - 將開水倒入藍色玻璃罐中,並在太陽下曝曬一小時(或用 日光燈),你的水將變得更聖潔,它會清空你的潛意識記憶。喝它、用它洗澡、用它煮食物,也可將它加入其他的水中。


 


4. 草莓及藍莓 根據休蘭博士所說,這兩種水果能夠清理我們的記憶,可乾食或新鮮取用。


 


5. 你年輕時的照片 - 拿一張你小時候的照片,用橡皮擦輕敲並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謝謝你」


 


6. ICE Blue 有立即清理的效果


 


7. 鏡子 在鏡子前看清真正的自己,然後再愛自己一次,你將會發現深層的愛,達到零極限的境界


 


8. 看看藍色的東西 無論你看到什麼藍色的東西,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9. 熱巧克力 - 休蘭博士說喝熱巧克力也能釋放錯誤的記憶


請註明轉載 網址 http://zerolimit.jvwalking.com/clea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