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旅行


12月底確定要放年假囉!!


但是要去哪裡呢? 還是很撲朔迷離呢……


 


生活正在轉變當中,在這過渡時期也經歷不少的變動,


令人無法掌握,也許這會是一種汰舊換新,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當我們去學習後到真正失去的時候,都不悔有一絲遺憾~~


對著緬懷過去說再見,留在心中的還是有滿滿的愛珍藏著,


因為每天都是一種重生的契機與希望,


未來還是有無限可能的美好,


有新朋友的到來與新的進展,新的機會存在,


告別現在,一切事物即將轉變的更好!


 


 


莫文蔚Good Bye


鴿子要飛了 這一片村落 有它曾親吻的長長的河


河水為再見 唱起了歌
葉子要落了 枝椏在看著 我會明白它要流出淚了


就像我的臉 看時光漸遠
時光穿越最遠的山巔 明天 去哪里 我問它 最後在哪里
我的雲彩 我的塵埃 總是散開最後全都回來 我的等待


我的每一滴淚 光陰裏暈開
澎湃到蒼白 是它的常態 平靜Good-Bye 望著它


最後去哪里 有一天 還會 遇見你
門已經開了 通往明天的 每個歡樂痛苦都召喚我


遙遠的前邊 會有什麼
結果殘破的 都曾閃亮過 哪怕在時光裏最終蹉跎
所有人的臉 放手或眷戀 總會全部都交給時間


明天 去哪里 我問它 最後在哪里
我的雲彩 我的塵埃 總是散開最後全都回來


我的等待 我的每一滴淚 光陰裏暈開
我的船擺 我的滄海 總是離開最後全都回來
我的坦白 我的每一滴淚 笑容裏綻開
澎湃到蒼白 是它的常態 平靜Good-Bye 望著它 最後去哪里


有一天 還會 遇見你


http://video.gamesfather.com/youtube/play/video_DSuZcWvqTi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