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靜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腦袋瓜總是有太多雜訊、聲音的干擾,

 

有時越是靜心,就越不平靜,

 

這時若點個香,就能拉回專注力,

 

讓情緒與頭腦放下、解脫,拋開負面情緒,

 

回到內在,更深沉的靈魂中,去感受心香海的廣度,

 

靈感就此接收,打開通往宇宙的大門,

 

愛源源不絕湧入到我們的世界裡,我們擁抱生命力,

 

接納與包容一切,臣服當下,敞開心靈,

 

超脫頭腦的束縛,純粹的空性,

 

純然的放鬆,放空,無我。

 

 

 

『我的頭腦不是我的』,

 

『我的思想不是我的』,

 

『我的思想不是我的』,

 

超越無我,感激與信任愛,

 

充滿愛與光的力量,那是喜樂自在的心,

 

分享是愛的表現方式,

 

付出越多得到的越多,

 

療癒的越多,所得到的也越多。

 

 

 

透過『香道』、『水晶』、『花精』、『精油』等道具,

 

用來服務靜心,給予愛與勇氣,

 

回到最初,合而為一。

 

今天下午【奧修禪卡的課程】
生命冒險的遊戲之旅 ,
學習身體與靈魂的對話 ,
身體是可見的靈魂 ,
靈魂是不可見的身體 ,
如何照顧好身體平衡 ,
用呼吸與靜心讓身心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