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測驗一下自己的身心靈囉!!


最近的心靈狀態藉著曼陀羅繪畫與花精、靈氣,


慢慢恢復自在的平靜狀態,


修復療癒情緒上的創傷,


每個人都是有狀況的,


要能細細去體驗浮上來的情緒是如何?


如何蘊釀?如何發酵?透過與自我的心靈對話,


找尋內在的聲音,去相信無限可能的天賦。




身:創造金錢,迎向富裕的生活,


讓物質與金錢同時獲最大的豐盛與滿足,


讓金錢自由,不虞匱乏,


開心喜悅享受花錢與賺錢的樂趣,


同時也讓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


能擁有更多的資源去運用與教導。


最近辦的講座與PTT的版聚還滿好玩的,


大家的反應也很熱絡,也認識了很多與眾不同的星際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特質,很幽默風趣,


見到網友的驚喜也挺新鮮的,大家都很神,


好像都是似曾相見一樣談笑風生。


 


演講也很受到歡迎,反應也很熱烈,


教導發現天賦,與創造金錢講座,


每個人的眼睛都聽的發亮囉!!


豐富的內在,受益良多的領悟,


願大家都開心喜悅平靜囉!




心:蘊涵無限的動力與能量,


靜靜的充電,鍛鍊內在的寶藏,


包容一切,包括美好的與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學習臣服內在與接受外在的變動,


新的課程也正在計畫中,


預計2.3月有全新不同的工作坊與課程會開課,


幫助更多需要身心靈平衡,找尋內在的平靜,


與靈魂自我的對話,連接宇宙源頭讓心靈發光發亮,


會有更多正面能量的湧入,讓開心喜悅充滿靈魂。


 





靈:跨越二元素,整合調整步伐,


不及不徐,預見另一個自己,


眼前還是有些考驗充滿挑戰,


但是我會越挫越勇,用更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


搭起堅固的橋樑,給自己機會的出口,


建立起平等互惠的合作方式,


讓能量是雙向流通的,自由自在源源不絕,


擁有的比想像更多,珍惜現有。


 


 


分享"創造金錢"肯定句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散發愛的思想。
我的生命有無限的可能,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活在豐富的宇宙,我總是得到我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我透過喜悅、活力與自愛為自己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活力。
我愛我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集中注意力在我喜愛的事物上,並將他吸引到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