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熱情大膽、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去,


勇敢的在人生的旅途中奮力一搏,


不顧一切的勇敢活出個人精神層面,


擁有自我獨特的風格!


 



把心中的恐懼不安甩在腦後,


把胡思亂想、猶豫不決的煩惱絲斬斷,


學會與恐懼共舞,


自由搖擺的展現自信心。


 


能量是快速流動的,



燃燒內在的熱情與奔放,

揮霍青春投注喜歡的事物,


瀟灑的隨著火焰起舞向前邁進,


全心專注於現在,


喜歡迎接新的挑戰,


追求電光石火的剎那火花,


因為年輕就算跌倒也能強忍淚水再來一次!


什麼都不重要,


需要的是『我想要』、『我可以』的勇氣!


給機會去探索,


開創新的視野,


把握新的契機喔!


 


丁噹的『我不怕』


我不怕 他們 覺得我奇怪 覺得我傻
我不怕 認真 會太過激動 太過衝動
只要你 相信 最準的直覺 來得最快

我不怕 我的天 因為你 而改變

怎麼會這樣 陷入你的光 你的善良
我想就這樣 就算受點傷 也理直氣壯
青春的念頭 一瞬間彩虹 劃在你身後
多希望那短暫 凝成彼此永遠

我不怕 天天 都吵翻了天 掀翻了天
我不怕 年年 都太多新鮮 太多想念
我一定 就是 你夢想中的 那種女孩
從今後 我不想 再不是 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