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的自我一直在跟外在做對抗


29/11/2老是在二元對立的世界裡無法平衡


穿起盔甲反抗、掙扎著


堅硬的盔甲是武裝自己最好的防備


層層隔離、刀槍不入


警戒心很強


像是捍衛自己的領土一樣


必須逞強來實踐自己的理念


但,那只是表面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不堪一擊


臉上早已透露出疲憊與勞累


緊握拳頭的雙手


只是假裝動作


跟頭腦做對抗


在內心一直在吶喊~~抗爭


旁邊模糊的白色人影像是再做摔角動作一樣


非得爭個你死我活、分赢不可


白天使與黑惡魔的天人交戰


到底何時才能休兵……


 


記得去年的我也正陷入工作上的膠著


離開還是留下


掙扎好久好久…..


『決擇』是一個很難的事


身陷情緒中就會難以自拔


總是把自己逼入困境


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左右為難的煎熬….


 


 


最後的抉擇是不管頭腦的想法


順從渴望~~~


呵呵~~


人生少不了『冒險』


跳下去才知道人生有無限可能的機會


~~要有勇氣跳啊!


感謝去年一起上課的學員們


慧珍姊、高媽媽、阿雅…..


還有我最敬愛的老師跟老師的鼓勵支持


因為有你們讓我才有勇氣去『冒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