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幣八


 


最近的工作運勢抽到了錢幣八


呵呵~~還滿開心的


因為這是我一點一滴努力的收穫


創造屬於自己夢想


 


很多人都說我的工作看起來很輕鬆


但其實在不為人知的背後…….


有時候我是個工作狂!


可以連續接三堂課後還幫別人解決疑難雜症……..


忙的自己昏天暗地的忘了吃正餐


就衝到下一個地點~~繼續上課!


很累很辛苦!


但是很值得!


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啊!


 


不斷努力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為了夢想不斷前進


一絲不苟、注重細節


很努力的讓自己的技藝精湛


不斷進修、充實自我


 


錢幣八的進步是緩慢而紮實的


認真的女人果然是最美麗的


我不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感


我只做我目前喜歡的事


認真、專注


得到開心滿足


過的輕鬆自在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啦~~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