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支鑰匙通往幸福快樂

歡迎一對一預約 開啟你的人生說明書!

 

天賦,財富,力量,我們習慣把自己的能力藏起來,

然後從此過著受苦的人生,

花一輩子找尋的你是誰的詭計,

卻浪費生命的精華,

現在開始,我們幫你找到鑰匙,打開通往幸福快樂的道路,歡迎預約~~  

 

1.鑰匙 :   生命的解答,解開謎團,你的命運自己打開更寬廣的通道,開啟天賦是成功的關鍵,

                一個讓你可以掌握自己,展現自信,夢想實現,恍然大悟的關鍵,你一定要知道。

2.豐盛:   財務自由,成功與財富的運用法則,讓你的技術自由,人脈自由,金錢自由的創造能量,

               徹底改變你的想法思維,脫離貧窮與匱乏的意識,用有錢人的想法來創造金錢奇蹟。

3.定錨:  安全與堅定的實現目標,確定你的思維與夢想的達成,成穩地將"愛"定在核心目標內,、

             等待成真,把病痛、壓力、不健康、負擔、折磨、犧牲、受苦、受害者意識、自我懲罰、

            不值得擁有、焦慮、緊張、沒有安全感、艱辛、過高的學習挑戰,家族的業力與錯誤的記憶

           全部清理,全部釋放,療癒這一切,圓滿成就。

 

你最大的優點,
就是知道自己真正的幸福價值 !

開啟你的人生說明書 ! 啟動你的人生藍圖 !
找出你的全名,讓生命得以完整著地,
生命的精華有了更寬廣的空間去延展。

天賦,財富,力量,我們習慣把自己的能力藏起來,然後從此過著受苦的人生,
花一輩子找尋的你是誰的詭計,卻浪費生命的力量.......
現在開始,我們幫你找到鑰匙,解除是言語障礙,拿回自己的力量,
打開通往幸福快樂的道路!


 

改變一下子,逃避一輩子,都要花力氣,你要那樣子?

其實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挑戰都是為了要磨練你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過去的一切挫折,經過逆轉甚至能夠變成一篇篇的激勵故事,影響人心。我常常問我自己,如果五年後的我,想要達成一個特別的夢想,那麼"現在"的我,必須做出甚麼樣的改變?


 

管理學大師史蒂芬.柯維在"與成功有約 _---高效人士的七個習慣"一書所提到的以終為始的概念,也是同樣的道理,把你最終想達到的期許為依歸,倒推回去,決定你現在該做的事。

如今是日新月異的時代,也許達到一個夢想已經不用五年的時間,但是根據未來夢想的規劃,從現在做出改變,卻是始終不變的原則。

現在的我也是非常幸運,依然走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未來是未知的,誰說都不準,但我只知道,如果現在不改變,未來會更害怕改變。

 

 

 歡迎預約(一對一討論)     FB&MAIL:dreamrarter@yahoo.com.tw

            電話:0988-757243(請傳簡訊)

地紙:台中市逢甲路225巷7號一樓(逢甲公園正對面)

 

 三支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