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la_w33  

主題式深度清理記憶印記清理

 

1.一次約1個半小時左右,可以提出你想清理的主題約2個。

2.在跟老師討論細節的部份,例如談感情上的障礙,清理為何沒人愛?自我懲罰、背叛、感情創傷.孤獨.寂莫,自信心不足,財富金錢障礙.....都可以清理喔!

3.流程:討論清理課題、冥想、能量療癒結界,精油能量清理

4.寫回饋寫MAIL給我SRT療癒心得,感謝!dreamrarter@yahoo.com.tw

5.作療癒注意事項!
(1).請時間到前5分鐘再進來,不要提早到
(2).自己帶一瓶500cc以上的水,會適當給予療癒情緒花精
(3).請先準備好自己的問題,謝謝~~

()主題式清理『感情桃花』

愛情總是讓人捨不得放不開,記憶是各無形枷鎖,為了一個人傷春悲秋,

多求善感的獨自難過,痛不欲生,受苦委屈求全,不被愛不被尊重信任,

被遺棄,被過去的回憶全面淹沒,是時候讓傷口癒合,

不再傷痛,選擇療癒,懂得放下,重生!

㊣選擇使用『感情桃花』清理法:

共八次SRT靈魂反應療法清理 

★招桃花好人緣
時間:療程分三~八次,兩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約半年療程

用:每次六千元起

 

(主題式清理法:『金錢工作』

財運不順,錢不夠用,擔心害怕沒錢,總是追著錢跑,

對錢感到很喜歡卻又留不住金錢,存不了錢,有金錢恐懼、

貧窮、匱乏,工作不順,不知如何找到屬於自己天賦能發揮的技術?

清理潛意識不值得享受金錢豐盛,負面信念、想法,受苦的程式。    

 

㊣選擇使用『金錢工作』清理法

SRT靈魂反應療法,自我價值設定與豐盛療癒

 

1.      自我意識障礙

2.      自信心不足(自我價值低落)

3.      害怕成功豐盛負面信念的訊息波動,包括程式、信念、想法、記憶等

4.      金錢的負面信念與程式(罪惡感、不配得...)

5.      自我豐盛限制信念與程式

6.      身分自尊的負面信念與程式

7.      植入金錢和豐盛的正面信念

8.      植入自尊的正面信念與程式

9.      負面習慣、意識、思維習慣調整

10.  負面動機恐懼、內咎清理(憎恨金錢...)

11.  與家人原生家庭或關鍵人物未能解決的問題

12.  身體體力健康障礙

13.  對於成功的障礙

14.  對豐盛的接受度

15.  對於學習障礙(清理舊的記憶症干擾我的生命豐盛)

16.  設定為成功能完成的目標

【問題的開始,印記的重演】
  三大印記,從人一出生時便記錄在人體細胞的DNA中,所有關於我們出生的資訊,包括出生年、月、日、時的組成,都代表著人生的各種訊息,這一系列的安排組成了各種印記,構成了我們基本的人生劇本。這些印記,除了包含著自己的過去世與未來世,還包含了祖先與父母遺傳劇本,因此即使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也有不同的人生劇本
  【過去世的印記影響 現在世的決定、未來世的改變】
  「三大印記」就像靈魂上的「烙印」,它從創世紀初即存在,且不停地累積,它表現在你的每一個細胞中,與DNA、RNA一起影響人類的行為,包括一個人的個人特性、自我、身體型態、情緒狀態、對疾病的免疫力以及壽命等。
  多數吸引力法則只會吸引到未完成的印記,前世有未完成的印記課題,會影響今世自己的決定。肉體在地球活得時間太短,所以多數人並無法清楚看到三大印記的問題,意識的階級有所移動,同時性也會發生。透過清理「三大印記」,改變舊有人生劇本,完成人生課題,回到最初的富裕狀態,體驗真正的財富、健康與愛情。
◆人生七大課題
◇1.宇宙意識課題◇2.感情課題◇3.拉扯關係課題◇4.天賦課題◇5.財富課題◇6.身體課題◇7.人際課題

      負債印記——貪婪、匱乏、貧窮
賀爾蒙印記——背叛、內疚、上癮
祖先印記——逃避、分離、絕望
 

時間:療程分三~八次,兩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約半年療程

用:每次六千元起

如何預約?

MAIL: dreamrarter@yahoo.com.tw,FB薰塔羅魔法學院留言或部落格留言版給我

謝謝~~ 

 

問:靈性能量調整可以達到怎樣的效果?

答:平常心來參加即可,不要期待神蹟式的療癒,我只處理我能處理,

「先生緣主人福」有緣分可以幫得上忙是一種福氣

。能量調整有如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將原本的外表的課題慢慢抽絲剝繭深入到已經內化許久的印記,

所以不是只有一次就會很有感覺或是到位的解決。第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或是改善,

也請多定期和療癒師聯絡觀察後續的調整。 

 

arrow
arrow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