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4/21去上了"亞塔特蘭提斯療癒聖殿"的課程
本來當天下午我要上靈氣二階,
但內心一直有股抗拒...
在上網取消時,發現了這門課...
內心冒出很深的聲音說去上這個吧!!
大概是自己從以前就對亞塔特蘭提斯的傳說有著很大的興趣及好奇!
 
這次來上課的同學共四位,坐定位後,
小薰老師開始述說著我們是亞塔特蘭提斯的子民們,
才會聚在這裡
請大家先打開亞塔特蘭提斯卡片~
一張一張去看裡頭的圖~
裡頭畫的就是亞塔特蘭提斯,
人們和樂的與動物、植物和平相處..人類是從那裡轉生來地球的
突然我翻到女祭司卡心裡冒出一股難過、心痛湧入~腦中浮出大海來襲的畫面,
這張卡讓我印象很深..
喜悅.平靜頓時消失,
老師說我在亞塔特蘭提斯是女祭司(可能也有在記錄曆史,因為某張卡片上有本書,我看了也很有感覺)
因為一些誓約,要堅守崗位直到結束!
而那幕大海來襲,正是死亡前的印記....跟著我一直到現在
有的人死前是平靜,而我則是恐慌恐懼,
原來印記真的會跟著我們累世...直到我們消除為止!
 
大伙選了個自己喜歡的白水晶金字塔,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一開始先由老師帶領我們做一段冥想,
內容好像是開啟亞塔特蘭提斯的記憶及進入
水晶城十二脈輪清理與淨化、活化細胞記憶、解除合約(記憶清理)、解除心的誓言。
一開始我還有跟著唸不過後來,速度跟不上,決定照做.....
在做十二脈輪清理時有股越來越熱的感覺,過程中都在發熱....
原來的印記解除了不少,大家都清理的很深很深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之冥想完那股大海來襲的恐懼少很多!
 
亞塔特蘭提斯卡片與一般天使.女神卡片不太一樣~卡片背面都有中文解釋,
還有如何從中獲得療癒,蠻特別的!
接下來是藉由亞塔特蘭提斯的力量用音叉劃符文在水晶石頭上來療癒自己與他人,
符文超簡單~正三角、倒三角、劃星星
這個符文也可以用在水晶下戴上傳資料上喔!
(哈哈!!這真是方便啊....有點像小叮噹的記憶土司)
另外還有開啟亞塔特蘭提斯空間的符文不同的是最後順時鐘畫圈天地連結即可...
老實說我在劃這個時蠻順的....不會卡卡的....
劃出的空間是白色很強的能量.....
(我覺得這股力量不是很溫和的感覺.....感覺有閃電???還是我的錯覺)
有的人是藍色涼涼、有的人是紫的~~~
每個人劃出的空間都會不同~~~
 
後來還有依卡片做十字星排列,抽卡,哈哈~~
我只記得我的下一步是感情還有類似平靜~~~
呵~挺開心的!
還有想當什麼抽到海肫~~
哈哈~果然我只想玩啊~~~
最後第十是沈思~還有誕生水晶
科技.合作.正向啦~~~(那時忘了拍下)
 
後來還有心電感應,
呵呵~~~我猜中二個人的數字挺開心的~~~
能量場如何收.放.....總之內容超多的,
我有點來不及寫......
最後還有抽一副卡,我不太記得那是啥,
只記得我抽到一團紫色的光~很美的一張卡
 
上完感覺挺舒服的!
而且現在我每天睡前都會劃亞塔特蘭提斯空間在裡頭睡~
能用音叉就用音叉劃~
不行就用魔法棒,
老實說我拿著魔法棒在劃感覺自己好像電視上的xxx美少女,有點怪!
但在裡頭真的比較安穩...
只是這空間維持的時間有限...
老師還有教我們如何利用水晶回到亞塔特蘭提斯...
想家一個人時就可以做此練習!
雖然我不太確定我看到的是不是真的或是我幻想出的....
但至少那個國度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在看卡片時我也有種感覺,
我的兔子是從那裡來的而她現在回到那裡了.......(還是因為卡片上有兔子的投射)..
總之今天的課程塞了好多東西在裡頭,
有點吃不太消啊.....因為速度真的好快~~~(之後才知道原來可以錄音啊....)
筆記目前寫的亂尚未整理!
總之不知道時就依直覺做吧~呵
 
我很開心有來上這堂課,
除了對亞塔特蘭提斯很更深的了解外,
我感到自己的靈魂上的很開心,
另外因為這堂課也讓我認識了可愛又爽朗的熊
她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她時時會與天使.高我溝通~
好羨幕她可以隨時溝通~
她說我身邊有隻魚,
找了張類似的卡有點像是紫色美人魚在守護我
另一隻動物目前還未出現,
不過下午復習靈氣一階時~
她似乎有看到我的另一隻動物守護者~
她還教了我音叉要如何敲才不會有傷痕及令人不舒服的聲音~
 
這類型的課我蠻喜歡~
雖有點神話夢幻~看不到靈氣,
但我可以感覺的到它的存在.顏色,
期待有天能夠像老師一樣有靈視力可以直接看見~
總之今天真的收獲好多~
謝謝老師及同學~~
 
 
請參考

『亞特蘭提斯神聖療癒』課程

 活動日期:  2015.05.09~05/10(星期六日) 逢甲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活動時間:  10:00~16:00,請先預約報名

 報名電話: dreamrarter@yahoo.com.tw 小薰老師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巷7號一樓(逢甲公園對面有逢大書局的摩登廣場內)

 課程費用:9000元(上過獨角獸課程的學員可折抵1000元,複訊2000元)(贈送希臘藍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亞特蘭提斯 療育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