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時間軸療癒】分享文 -  張同學

 

 

今天去上了童年時間軸療癒課程
(剛好今天也是馬雅曆的白狗日 代表了無條件的愛)

兩個最大的收穫是:
1.看見一些小時候的非我記憶,但我卻把它珍藏的好好的以為是我自己的,然後在與人面對面分享的時候,眼眶含淚的說了出來。
看見就是療癒的開始,真是太好了!真心的擁抱及祝福自己會越來越美好~
2.我的分享同學在課程結束後,告訴我她想做一件很突兀的事!
我說『好阿~妳做!』本以為她是要跳舞歡呼什麼的..
結果只聽見 啪 的一聲,下一秒我才意識到她抱住了我~
我愣在原地(怎麼好像被告白男生的反應XD)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我被除了愛人以外的別人這樣抱住,更不用說是女生,我連學生時期跟女生手牽手去上廁所我都會覺得噁心....
我傻了幾秒,才意識到雙手要抱住對方
接著我發現我的心....好感動好溫暖....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心中融化了.....
畫面跳出 媽媽抱著孩子 那種愛...滿滿的...滿滿的.....。

→接下來就是大腦的逆襲:下意識的想推開對方!(時間過得好漫長XD)

總之,真心謝謝這堂課以及這位同學
這是最好的禮物了,謝謝。

 

相關連結:

【閒情漫步,幸福童年療癒】完整版課程內容(兩天工作坊)

06/13(六) ~06/14(日) 10:00~16:00

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post/281739031

 

張琦敏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