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神靈氣】 分享文 L小姐
體驗愛神靈氣的過程中,一開始在肚臍附近覺得有蠕動感,

快結束前覺得胸口熱熱的類似灼熱感,我記得那天是晚上約快9點結束療程,

到睡覺前我一如往常洗澡,那晚卻是在淚水不經意滑過臉龐悄悄睡著,為什麼哭泣?

我其實一直都有個課題與被愛有關,過往的經驗讓我對愛情很沒有安全感,

隔天週一起了個大早簡單梳洗即去上班,週一早上還不到10點已經忙了一輪,

仍有神采分揚的感覺耶!至少不像以前那麼快覺得疲憊,不過才一天也說個不準,

有可能剛好我的狀態處於一個平衡階段吧,之後這幾天不知為什麼好多人主動向我打招呼,

我是個不笑時會讓人覺得很酷,也一直讓人很有距離感,所以很少會有人主動跟我打招呼,

除非是熟透的朋友同事,對於有這樣的轉變感到訝異!

還有大發現是以前和特定幾個同事講話會有些緊張,

這幾天只有小小緊張一會兒即可以緩和,愛神靈氣可能幫我清理了第三脈輪的議題吧!

 

 

08/22星期六【幸福美容靈氣一階】
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開課
幸福特價六千元(贈浪漫天使卡一副)
09/26幸福美容靈氣二階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