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李欣頻【奢華圓夢之旅】
40歲以後的我為自己設定:
工作一年、
旅行一年、
工作一年、
旅行一年…………
這樣的我可以確保我後半生 , 
至少有一半的生命時間不是浪費的。
2012是我最極緻奢華的圓夢之年 , 
我以高密度的旅行 , 
攀上自己生命體驗的新顛峰。
摘自李欣頻。

我自己則是在2014年創造
自己與老公的奢華圓夢之旅 , 
2月奈良優閒度假冬之旅 , 
3月夢幻戶外花園婚禮 , 
4月日本櫻花京都春之旅 , 
8月初歐洲熱情西班牙巴賽隆納之旅 , 
8月下旬希臘太陽神雅典娜修道院之旅 , 
9月希臘聖托里尼米克諾斯島嶼 ,
10月夏威夷奢華希爾頓之旅……
12月簽約新的工作室 創造旅行資源……

這是2014的奇蹟改變 , 
花了很多很多錢 , 
更加確定金錢是流動的 , 
非常值得的是這些都是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 
千金買不回 , 
我開始學習不擔憂 , 不焦慮的花錢方式 , 
《練習曲的電影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 , 以後會後悔。》
我說:
從現在開始 , 愛要即時 , 
我要為自己(我們)的幸福而活!

祝福大家
勇於造夢 , 勇敢實踐。
感謝人生美好的一切人事物。

小薰物語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