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b5a1efb79b65c9a0e9113e3d34618f 


入門的知識之樹已展開 , 
我們透過光去平衡並完整這樣的進展 , 
你已是你需要成為的 , 
你是你渴望表達的中心 , 
你即是你所生活的世界 ,
這世界映照著你所探索的表達。

01/08【光的課程行星五】 , 
向內在探索 , 
落實在人間 ,
我們光中見。

行星課程第五級次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

治癒的金字塔與心識的課程


簡介 
從這一級次開始到以下的行星級次都將帶領你們走過「心識的課程」 。這是由心靈與意識層面進入靈魂更高層面的運作。 

行星五將使你們內在自我的掙扎浮現出來,使你們認識並理解在自己磁力磁場增強之後的作用與影響。透過光的金字塔之運作,你們的思想與行為確實更具力量。 
古代的密修,入門者往往需要以無數的時日,經年累月地以光的頻率及金字塔之架構來靜心冥想。生活在這時代,我們無法長時間地靜坐沈思,然而,我們可以選擇適合我們個人生活的工具與時間。 
由於使用光的金字塔的能量之故,「心識的課程」之焦點集中在把力量用於正確地使用性能量與個人關係上。一些個性較為消極的同學,將發現自己更積極、更有決斷力。 

學習如何引導這些新能量將是很吸引人的。你們可能發現自己努力想在「堅定」與「隨緣」之間尋找那平衡點。那些在生活中較有衝勁的人,可能會體驗到這些學習對個人的人際關係與生命活動所產生的影響。侵略性的行為是會令人感到膽怯或消極。但是有時候你們必須提起信心,堅定地站在自己的真理上。 

「五」這數字與占星學的第五宮有關。這是與人際關係、家庭及你們的根本信念或信仰基礎有關。許多學生發現自己在這學習中,回顧了孩童時期的過程。這將使你們得以清理與家庭成員、舊有人際關係之間及過去之經歷的記錄。 
我們都保持著許多記憶,目前的生活受過去經歷的影響,因此,找出自己過去的模式,將能幫助你們治癒眼前的混亂或難關。月曆中的第五個月也受到金牛座的影響,它跟物質層面的事物有關,並以落實的方式將愛帶入實際生活中。 


除了金字塔的建構之外,這級次包含了「心識的課程」,這些課程是為了提升每個人的對自己意識的覺知而設計的。它的學習與過程將使你們與較高自我有更緊密的融合。在你們的靜心冥想中,進入靜默是很重要的。學會在凝定中,並知道這是關鍵。 
在你們的靜心冥想中靜默是很重要的。靜心冥想的CD可以幫助你們啟動,清理並治癒過去的經驗,但是自己進入冥想的運作是你們所要尋求的目標。 

雖然上師們一直是你們存在的導師,但是你們也被賦予智力,以及覺知自己內在洞見的能力。這將使你們更具有發現自己靈性與智慧的能力。上師們不能為你們打開個人的覺知之門,但他們提供你們尋獲與自己內在連接之路。成長與清理是你們自己的責任。 

幫助你們對靈性法則有所領悟的書籍有很多。像Ernest Holmes所著的心靈科學(Science of Mind,以及Gary Zukov 所著的新靈魂觀) (The Seat of the Soul)等書,都能使你們對光的學習有所助益。你們可以從其他來源中汲取資料,但是,「光的課程」的研習將加速你們的過程及治癒。每個學生都理解自己受到個人的需求及對美好與喜悅之渴望所驅策。如何把光運用在種種情況中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也是一種挑戰。「光的課程」不會為你們去除你們必需經歷的挑戰,但它往往使你們更能領悟你們的經驗之重要性,並從中學習你們的生命課題。 

將光的金字塔之運作融入思想的過程是一個很複雜並難以理解的理念。但是,你們會發現在日常生活中,這些運作過程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是一種保護盾,一種治癒頻率,也是一種溝通與交流的工具。要知道,腦意識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體會靈性活動的益處及它所產生的全面衝擊。要記住,這是一個為進入全面恩寵做準備,而引導靈魂經由釋放一生或多生之因果的過程,它的目的是要將身體、心識與心靈帶入一個新的意識中。 

當你們持續運作時,你們將發現自己對許多事物更為敏感。你們可能發現自己對別人的思想、感受、疼痛與痛苦都更為敏銳。有些學生發現自己更為靈通。 
閱讀哥林多前書第十二章,它能使你們對自己天賦的敏銳度有所理解。這些章節將使你們對自己屬靈的恩賜更為熟悉。 

如果你們感到煩躁、焦慮,對靜心冥想或「光的課程」感到抗拒,不要擔心。這通常是因你們不願意釋放內在恐懼所產生的反抗形式。抗拒靜心冥想通常也是這些恐懼的症狀。不要忘了問題的癥結深藏在你們細胞組織裏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它們不願意離開或消亡。因此,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懈怠或想退出「光的課程」 。然而如果你們持續下去,最終你們將更為快樂。 
這級次所用的是五面金字塔的架構,它將使你們更能感受到磁力磁場與動力磁場的層面。 

靜坐次第

  1. 凝定下來
  2. 呼喚並祝福所有的自我,感受它們集中在前額,並融合成為一個能量球體。感受所有較低自我的本質都被帶到與較高自我的融合中。
  3. 這課程的所有級次,都是從把意識及所有的自我聚合成為一個頻率開始。現在你們已熟悉所有的自我,感受他們的存在,以及他們個別的功能與目的。
  4. 這些自我有時可能會自相矛盾。你們的個性自我可能會有一種需求或欲望,而你們的身體自我可能又有另一種不同的需求或欲望。如果你們發現自己是渙散的,將焦點放在把所有的自我集中到前額上。這將使你們所有層面的覺知集中起來。聚合所有的自我之後,唱頌「OM」,或觀想「眼睛」,或觀想一種光,將使你們得以聚焦。
  5. 讓覺知在所有體系上流動,再回到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上。委員們、指導靈、教師們、天使聖團經由你們靈魂之光的本質認知你們。每當你們將覺知帶到這光的中心點時,你們便在轉化、提升中,並在你們的內在自我中創造一種新的活動元素。
  6. 啟動並擴展這白色之光,創造一個清理較低體系的能量漩渦。經由中軸繼續啟動所有光的中心點。擴展你們的能量磁場,祈求與你們靈魂旅程有關的人融合。
  7. 進入銀色之光的中心點,啟動銀色聖杯,讓它向下流遍你們的全身,為你們帶來舒適與滋養,並充滿你們存在中的空虛之處。
  8. 繼續向上提升進入光的彩虹橋,進入你們自己的行星中心。進入聖殿中並與上師們、指導靈、教師們及所有光的委員們融合。
  9. 當你們聚合自身存在的勢能進入這行星中心時,你們的整個自我便經由燦爛的光的頻率而提升並進入行星體系的內在次元中。當你們融入這「意識狀態」時,進入內在心識中。提升、體驗並等待。
  10. 在這與許多靈魂的聚合中,感受並體驗你們的頻率與地球上所有光的學生及治癒地球的行者們融合。當你們與所有的入門者及光的委員們融合時,感受自己在受到啟動的光之能量的環繞中,以片刻的時間將你們的頻率與這行星級次的頻率融合。
  11. 要知道在這時刻,你們治癒地球的運作是最具效力的。在這裏你們受到委員會的長老們、首長們及治療師們的問候。許多勢能與存在們都在這靈性層面上運作。許多存在們為了他們個人的事奉,而在聚合的能量中運作。現在,你們置身在智慧的聖殿中,感受你們的心靈意識進入這中心,體會那安詳與自在。
  12. 進入環繞著地球行星的光之網絡,引導光進入地球周圍的磁場中。隨著你們所受到的指引而流動,引導光進入需要治癒的地方。
  13. 當行星的運作完成時,回到你們自己的行星中心,進入聖殿的內在殿堂。在靜默中接收心識的學習課程。你們將經由自己的意識來學習自己的課題。
  14. 在意識的層面上,你們似乎感到很難以理解自己所經歷的。在靜默中,你們融入在自己的過程中。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途徑上,在這途徑中,有些人成為教師,有些人成為光的行者。
  15. 靜默
  16. 當你們從靜默中回來時,把意識經由光的彩虹橋帶回較低體系中。感受你們較高自我中行星中心點之光的頻率,經由彩虹橋進入你們靈魂體系的各個中心點,體驗在靈魂體中被放大的每一頻率。在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上,建立一個環繞你們自己,具有治癒能量的光的金字塔。

五面金字塔的運作 

在這時候,啟動你們在前幾個級次便已熟悉的光的三角形來建立一個光的金字塔。

  1. 當你們把三角形組合起來時,你們便架構起一個五面體的金字塔,四個三角形在四邊,加上底層。
  2. 向上擴展這光的金字塔至一百五十呎,呼喚所有需要治癒與提升的人來到這裏。觀想每一個聚集在這光的金字塔中的人,都為他們自己的成長而接收治癒的過程。
  3. 將所有在你們的思想中,以及需要治癒的人,帶入你們所建立的光的金字塔中。感受他們的心識是完美的;他們的靈性、他們的身體是完美的;感受在物質層面的所有面向都是完整、平衡與合一的。知道每個人都必須懷抱信念與希望的思緒,感受合一的至善意願之波化解了敵對與戰鬥,以及較低自我中的矛盾意識。
  4. 當你們完成治癒的運作時,釋放每一個人,讓他們回到自己的治癒過程中。經由較低體系落實你們的能量,經由雙腿、雙腳進入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
  5. 經由內在視野,你們所看到的黑色能量像液體般地流動著,它不是邪惡勢能。它是一種與大地之母連接的能量中心點,它接收負面頻率並排除它。
  6. 這步驟帶領你們的意識經由所有的次元,使你們屹立在平衡中。慢慢地回來,感受它的衝擊。你們正經由你們所有的自我注入光的思想與學習。當你們回到身體中時,走在克服所有負面事物的安寧與和平中。
  7. 課程日期: 2016/01/08(五)起19:00~21:00,第一堂課新生免費試聽(請提早預約)
    課程費用:5000元(一次繳清),單堂課程500元,共十一堂課地點:小薰塔羅魔法學院:台中市逢甲路225巷7號一樓(逢大書局進來的摩登廣場)
    報名:dreamrarter@yahoo.com.tw,電話0988-757243

    請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及EMAIL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