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4962e5fb678daa1c2ed5bc2c23a324 

知名作家帕克‧巴默爾(ParkerJ.Palmer)這樣說:

「生命的召喚並不是強迫自己去追逐能力範圍以外的,而是要接受自己與生俱來的寶藏……讓我去成就我生來就是的那個人。」

開啟你的人生說明書 !
啟動你的人生藍圖 ! 
找出你的全名,讓生命得以完整著地,
生命的精華有了更寬廣的空間去延展。

天賦,財富,力量,我們習慣把自己的能力藏起來,
然後從此過著受苦的人生,
花一輩子找尋的你是誰的詭計,
卻浪費生命的力量,
現在開始,我們幫你找到鑰匙,
解除是言語障礙,拿回自己的力量,
打開通往幸福快樂的道路!

這堂課你將得到1.鑰匙 2.豐盛  3.定錨  三份終身受用的禮物

開課時間:

2016.02/27(六) 13:30~16:30

02/28(日) 10:00~16:00  兩天工作坊

費用:4800元

 

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號 7號1(逢甲公園"斜對面的"摩登廣場")

電話:0988-757243(簡訊報名)

MAIL&FB報名:dreamrarter@yahoo.com.tw

課程內容:

改變一下子,逃避一輩子,都要花力氣,你要那樣子?

其實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挑戰都是為了要磨練你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過去的一切挫折,經過逆轉甚至能夠變成一篇篇的激勵故事,影響人心。

我常常問我自己,如果五年後的我,想要達成一個特別的夢想,那麼"現在"的我,必須做出甚麼樣的改變?

管理學大師史蒂芬.柯維在"與成功有約 _---高效人士的七個習慣"一書所提到的以終為始的概念,也是同樣的道理,

把你最終想達到的期許為依歸,倒推回去,決定你現在該做的事。

如今是日新月異的時代,也許達到一個夢想已經不用五年的時間,但是根據未來夢想的規劃,從現在做出改變,卻是始終不變的原則。

現在的我也是非常幸運,依然走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未來是未知的,誰說都不準,但我只知道,如果現在不改變,未來會更害怕改變。

1.鑰匙 :   生命的解答,解開謎團,你的命運自己打開更寬廣的通道,開啟天賦是成功的關鍵,一個讓你可以掌握自己,展現自信,夢想實現,恍然大悟的關鍵,你一定要知道。

 

2.豐盛:   財務自由,成功與財富的運用法則,讓你的技術自由,人脈自由,金錢自由的創造能量徹底改變你的想法思維,脫離貧窮與匱乏的意識,用有錢人的想法來創造金錢奇蹟。

3.定錨:  安全與堅定的實現目標,確定你的思維與夢想的達成,成穩地將"愛"定在核心目標內,等待成真,把病痛、壓力、不健康、負擔、折磨、犧牲、受苦、受害者意識、自我懲罰、

  不值得擁有、焦慮、緊張、沒有安全感、艱辛、過高的學習挑戰,家族的業力與錯誤的記憶, 全部清理,全部釋放,療癒這一切,圓滿成就。

一個人快不快樂,有50%由基因決定,有10%因境遇而起,

還有40%可以透過行為和想法增進我們的快樂!

加州大學正向心理學權威劃時代的經典之作
以心理學的實證研究,提出十二個有效增進快樂的方案
即使你有憂鬱基因,還是有40%的自主權,讓自己快樂起來
把甜甜圈裝進你提袋,快樂隨身攜帶

 

 

0d6ad0fa8551a3656433f8831a3a0cec

 

分享1 :星期六日的【活出熱情與渴望工作坊】

我們深刻的探討影響生命中的左右銘、
信念、想法、快樂、喜悅、成功經驗、失敗挫折、究竟那些障礙我們的生活是什麼呢?
那些能成為我們更好的養份來滋養自己的人生。

然後透過《鳳凰序列》的經驗 ,
自然呈現完美的存在,
暸解宇宙背後更有意義的安排。

安靜練習接引豐盛的資源到來 , 
創意書寫完成人生各種夢想 , 
《想法鍊金術》Being
結合人生藍圖的繪製的十年大運、一年、一個月
融合劇本、角色、方法與步驟。
改變思維,改變模式,
我們學會用錢賺錢的《心程式》,
通往天賦自由財富自由的門。

分享二【活出熱情與渴望工作坊】
今天的生命招喚是《破》
破除侷限與框架,突破現有的格局,
清理燃燒舊的思緒障礙,
擴大視野,站在巨人的肩膀看見確定的未來
透過有趣的動作與目標核心定錨,
讓每個人玩的開心,記憶深刻,
信心滿滿,輕鬆達成,圓滿成就。

下午帶大家去公園練習安靜冥想, 
招喚宇宙天地大自然的資源到來, 
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豐盛到來,
接下來的十年、一年、一個月生命藍圖
有了新的力量得以展現,展翅高飛。

畫面圖案紅花卡與生涯卡、渴望卡,
香氛精油冥想信念定錨,
寫出人生劇本製作成電影,
穿越時空,讓心未想事已成,
最重要的收功:感謝完成與休息!

分享三:這堂課玩得很開心,受益良多,跟一般課程不同的是,因為有互動,有連結有真實分享,物超所值啊!
可以馬上用在現實生活,有方法步驟,易學好用,回家要好好來練習!

分享四:

去上2天『活出熱情與渴望』學習工作坊,學習訂出十年、一年、一個月計畫書,還真是難度很高,卻心裡踏實,也找回我的全名:

張如薰就是阿薰,阿薰就是飛躍,飛躍就是張如薰。看著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進行和解與串聯,那種感動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真心喜歡我的全名,善感的我,已哭。
(用照片說故事,請點來看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