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上課的前幾天,還是很猶豫,在前往上課地點時,


不斷的遇到許多好心人幫忙,讓我得以找到教室,


讓我覺得很幸運,心裡比較相信自己的選擇了。


進到教室後還是有點茫然,但越到課程後面,


覺得自己越能相信所發生的事、指引,以及在某一瞬間真正深切感受到一切安排好的發生。


在一剛開始接觸天使時,身旁沒有人一起談論著天使,


久了就有一點產生懷疑、也有一點寂寞,上完課程之後,我覺得人很舒服,


輕飄飄的,而且很有自信、快樂,恐懼也消失了,


很感謝讓我在那天遇到了小薰老師和活潑的同學,對於天使也更信任了,


課堂上的事我覺得很新鮮,第一次跟別人一起做治療、第一次跟別人一起練習治療,


覺得去對了地方和課程,回到家之後,很舒服的睡著了,很久沒這麼想睡了,


感覺很好,隔天睡起來精神也很好,真棒^^


 


隔天去請朋友讓我練習,出現了蠻奇怪的感覺,


朋友有個地方裡的負面能量清了會跑,清了一陣子才有一點變少的感覺。


感謝~~


相關課程:天使療癒音叉課程(天使療癒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