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81_1111906908825969_5368858308507267585_n  

C學員SRT療癒分享文

 

這次要做SRT之前,有先準備一些一直困惑我,或是不解的主題要提出:

「孩子」。一直覺得是自己的母女關係導致我不想要有小孩,其實是家族業力的結果。

由前世今生的故事得知:
在16、17世紀時我是女巫。因被戰爭及人類迫害,所以寧願自己處理掉了肚中的孩子,也不要被別人殺死。死前懷著對戰爭跟、人類、宗教的怨恨跟憤怒死去。

不信任人類,轉向喜歡貓咪、小動物。
因女巫情節而隱藏靈異體質,卻還是不斷追尋靈性上的東西。

前一世我是女企業家,但是前世的憤恨讓我因子宮頸癌跟乳癌死去,癌細胞不就是憤恨呈現在身體上嗎?在今世要找到和解!

想問:總是記性不好,記不得太多小時後的事。其實像是一個保護機制一樣,起因於內在小孩的被遺棄經驗。
在2歲的時候,有腦部受創的經驗,卻沒有人知道。導致我覺得失去愛、沒有愛。結論:我是憤怒的小孩(超準!)

因為很喜歡貓咪而問老師:「我前輩子是貓咪嗎?」老師笑答:「不是貓咪,是女巫。」

這一世的功課?
1、家庭、生活、子女
2、生命的意義跟目的(靈性的追尋)
3、玩樂、享受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個靈性的分享與傳承的課題。也許只是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別人這樣簡單的動作,也算是成長的一種。

在我跟我先生不斷的創業過程中,我被歸類成「激進派的生命」(笑)。像鳳凰一樣在毀滅與重生中迴轉,越挫越勇。

自己成為自己的導師。

花精卡抽出:不要為不切實際、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窮忙。我現在還在體會這句話的意義時,我先生突然回了我一句:「人生不就是一場夢嗎?」。真的是大夢初醒!

做完昏昏欲睡、有一下下呼吸急促。

不知道是花精還是SRT的關係,我變得比較願意把心裡的想法分享出來,以前會覺得我自己知道就好,沒有必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現在那個自我設限的結界好像被打開了,我比較願意敞開心胸讓我的想法飛出來,來到這個世界。有一種類似意念被鬆綁的感覺。

 

 

小薰語錄:

謝謝妳的分享 ,

這是很好的覺察 , 讓清理持續清明 ,

打開心輪讓愛進來 , 願平靜與你同在 ,

祝福一切順利

 

相關連結★.SRT靈魂回應療法個案預約(開放預約遠距療癒)

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post/13022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