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814_608690795810248_723187463_n  

康小姐的SRT分享文

得知自己上輩子是位階很高的老師,跟人合作卻發生不好的事情,

才導致今生的課題是和人相處,這是最難也是我要突破的課題。

做完第一次srt後的當下,不知為何以往僵硬的眉毛舒展開來,

眉毛在笑,沒錯是真的眉毛在笑,感覺靈魂的某處被洗滌,

回家的路上內心卻很矛盾,雖然有兩個靈魂名字,

但我的靈魂卻很不喜歡前世的自己,不希望這世還要再發生像前世一樣的事,

所以我選擇另一個能讓我快樂的名字。

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很平靜,有時卻很憂鬱,有時鼻塞流鼻涕,
有時肚子會不知名的痛,喝了花精,我還發現不同於以往的是,
我可以操縱自己的夢境,當夢裡的第一人稱,可以跟夢裡的人對話、互動,
而且還夢到過去時期和現在時期的人,我想這就是老師所說的,
我所在意 的人們過的很好,我也要快樂起來。期待下次的療程。
康小姐
 
小薰語錄:
拿回自己的勇氣與力量需要一點機緣,
當你準備踏出第一步時,
宇宙以為你準備好一切,
敞開心去看世界,
超越過去與未來,
當下就是最美的自己
祝福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