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9450_1166747946675198_9068704100859477768_n  

在夢的道途追尋,試圖建立那或許可捉摸的未來,然而一切都籠罩在濃厚的迷霧中,因為看不清自己,伴隨自己的也只有那看似徹底失敗且無價值的回憶。

 

在藍色之光的洗刷下,再一次喚醒那些,本打算封印他直到死去的回憶,在靈魂被負面情緒吞沒的當下,我不再是麻木的,部分的情感與力量回到自身,而這次,我認為,我有能力去面對那些看似無解的問題,包含父親逼迫我就讀理工科的痛苦,我想,這是我掙脫束縛的關鍵,他們不了解我,因此也無權決定我的未來。

 

你們的孩子並不是你們的孩子,他們是生命對自身渴求的兒女

他們藉你們而來,卻不是因你們而來

你們可以建造房舍庇蔭他們的身體,而不是他們的心靈

因為他們的心靈棲息於明日之屋,即使在夢中,你們也無權造訪

(先知 紀伯倫)

 

還有被同儕霸凌的晦暗回憶,構造我對世界認知的基模

 

這世界是永恆的地獄,活在其中只能哀傷

 

當然,也許他人也有其他的痛苦,但我的痛苦是屬於本質性的,存在性的

 

我不了解自己,而我所認知的世界又如此糟糕

 

痛苦的人,總認為自己是最為痛苦的,而輕視他人所受的苦,於是,這世界的苦難,又增加了一些

 

前者我成功了,與老師的協調進行相當順利,然而後者卻失敗了,我輸給了憎恨,那曾流淌於遠古先祖血液中的毒素,集體潛意識中撒旦的獠牙,使人遠離神恩的猜忌,又再一次榨乾我內心的光明,使我活在痛苦不堪的意識牢籠中,必須想辦法,在靈魂遭扭曲前,找到一條可以逃脫的道路。

 

 

 

 

2015/08/14() 09:00 光的課程前、SRT療程中

 

@為什麼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與人順利相處呢?

 

這是我很大的阻礙,也是我挫折的來源,也許是過往傷害使我畏懼人群,也許是原生家庭不完善導致心理層面上某階段的固化,誰知道呢?

 

「為期五天的地球成人課程你沒去上,因為你太急著來地球了。」

「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事

 

地球成人手冊,就我的猜測,好像是靈魂降生於地球前必須修的課程,內容有關於如何與人相處,保護自己不被傷害,還有關於地球環境的特性與介紹等等。

 

好像可以藉由看書或大量實習的方式補回來的樣子

 

這是我想破頭也想不出的答案,總是過於信任他人,理想化世界,最後將自己弄得傷痕累累,老師說,人際相處的事,我只要盡力就好,能與人建立關係,其他的不用太強求,不用太執著與人攀緣,因為我是那種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那種。

 

@救世主信念

 

小時候常常有一種能代替眾生受苦的想法,每當災難發生時,總是會祈求神幫助那些受難的人民,並為他們的苦痛感到痛心,卻無法憑藉自身的力量去改變這一切,只能無助地望著電視畫面發呆,內心著急擾動卻無能為力。

 

上大學後,找不到人生的目的與方向,但救渡眾生的想法卻在我腦海中不斷繞圈子,希望能找到一個宗教的歸屬,於是我遍訪許多宗教,最後,很慶幸的,找到適合我的地方,但我仍然沒有改變一切的能力,我不會與人互動,而且內心脆弱的可以。

 

原來,我的前世是一位在印度修行的苦行僧,我帶領著一個團體,希望藉由肉體的苦痛與清貧的生活替眾生承受苦難,也喚醒許多人的覺醒,在死後,因為想要快點下來救渡眾生,所以才沒去上地球成人課程,我覺得我能了解他的心情,的確是「我」會做的事情,外表慢郎中,實際上是個行動派的急性子。

 

我現在也依循前世過著近似苦修的生活,一天花費不到五十元,除了吃飯睡覺外都在看書,老師說我可以多點玩樂,或許可以幫自己安排些假期,在陽光下乘著風騎個腳踏車或許不錯。

 

@神與母親

 

母親,是孩子眼中的上帝

 

我永遠忘不了沉默之丘中女主角對艾莉絲的母親講的這一句話,這句話帶給我很大的衝擊與傷痛。

 

我的母親,因我的缺陷而忽視了我,將愛轉移到妹妹身上,我感到憤怒,被遺棄,望著母親與妹妹幸福快樂的背影,心裡很不是滋味。

每當父親將憤怒轉移到母親身上時,我總是最後的承受者。

留給妹妹的是愛與溫暖,留給我的卻是冰冷的憎恨。

我永遠無法原諒這些,永遠無法忘記這些

 

「你連接到的是原始的傷痛,自亞當與夏娃被上帝驅逐出伊甸園的遺棄感

「父母有他們自己的業力,必須尊敬他們」

「你有找到你的信仰嗎?」最後,老師問。

 

「其實,對神而言,我一直把母親對我的遺棄感轉移到祂身上,然而,我知道不是這樣的,每當我在絕望難過時,總有一種感覺,一些話語,告訴我沒問題的,一切都會沒事的,不要擔心。」

 

回想起那些時刻,我露出微笑,每當那個聲音出現,我就覺得好幸福。

 

「那就是神愛你的方式啊!」

 

我覺得很高興,因為神永遠在我的身邊,也許一般人不了解這一點,我的前世還有擔任過牧師與祭師,都是與神連接的管道,所以,神在我心目中是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為了遵循他的心意,就算赴湯蹈火,捨棄一切也在所不惜。

 

順帶一提,我的前世都是那種高高壯壯的男生,跟我現在完全不一樣,我只是個小女孩而已,老師說如果我要取回我的力量就必須變得更強壯才行。

 

@最後,有關我的課題

 

懂得玩樂

有關愛與關係(親情,大愛)

 

然後,與前一世不同,我今世是用心理諮商的方式來幫助眾生的,希望有一天也能當個成功的治療師,因為,我覺得,人太過重視頭腦而遺忘了心,有很多醫治身體,滿足慾望的科技與醫療,卻不重視心與靈魂的安定,這也是我資訊工程讀得那麼痛苦的原因,不過,一切都已步上正確的軌道,我知道我是誰,也知道我的使命何在,我找到我的信仰,我的根,我存在的意義,苦行僧那世的精神淬鍊,使我的信念如同深深扎入地底的榕樹根,再也不會因為一些風吹草動的小挫折而動搖。

 

最後,帶著豐盛喜悅的心,迎接綠寶石之光的洗禮,感謝所有看顧我的一切。

 

 

DEAR
 
你的文字非常優雅與美麗,
藉由每一次的SRT與光的課程的清理,
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重新整理自己,
愛永不止息,
每當你沮喪、失落、絕望,
那是神性的測試,
幫助你找回真正的信念與力量,
你要堅定與勇敢去開創你的未來,
 
祝福一切!!
小薰老師

 

 請參考

甚麼是SRT療癒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post/13022959

SRT深度療癒分享文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category/44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