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光的課程【紫水晶之光】
清理的課題是來自內在矛盾的化解 , 
所有外在的一切都是我們內在的展現 , 
內在的矛盾解決了 , 
外在矛盾自然化解 , 
主要是面對真實的自我 , 
什麼是真正的你呢?

如果現實生活的自己與真實的自己 , 
如果有強烈的衝突 , 
也可以請紫水晶上師協助整合 , 
如果靈魂層面應當面對而
沒有辦法面對的挑戰 , 
也可以請上師賜給勇氣 , 
讓我有力量面對它 , 
特別是不同自我的整合 , 
如果有衝突也可以利用紫水晶之光提升 , 
讓我化身自我與個性自我的整合 , 
更加和諧 , 
讓所有的根源回歸自身 , 
並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
感謝一切的一切。

— 在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