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SRT的課程,其實我對新時代的書一直多少都有在看也略懂概念一些,但一直沒機會去參加這方面的課程,因緣際會由同事聊天中得知此體驗,就覺得試試看!!感情不信任、金錢觀、對未來人生的迷惘、一直是我逃避和不想面對的區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逃。。。。

 

 

 

透過這次的SRT體驗聽到了前世的故事時讓我頓時體會到什麼叫作業力,今生經驗到劈腿的痛曾讓我痛不欲生而不在相信男人的承諾,也經歷了4年多的感情空白,原因就是我想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等待對的人出現,但經過這次體驗我驗證到曾在書中讀到【看透事情的真相是沒有對錯只有體驗】這句話的意思了,沒錯我正在經歷這個體驗而且是我生命計畫中約定好的一環 !透過這事件我要再次學習信任、找回自己的信心。

 

 

 

5年來我讀很多心靈書籍想從中去找到原諒和放下的動力,努力催眠自己不要去責備對方,也努力催眠自己會更好,我的確在這方面的心態上慢慢有所成長,但卻一直找不到放下釋懷原諒自己的點,也一直找不到從受害人角色中解脫的點,當我知道那段前世故事的原由(曾經在婚姻裡頭我外遇劈腿而離婚,這件事導致對方內心傷很大產生不信任,但到我年老生病時對方卻無悔的回來照顧我這使我悔悟我讓對方失去了信任,所以我這輩子要體驗信任….),原來這是帶著約定(其中夾雜著業力)來體驗時,當下我頭皮發麻的很感動也由心底的笑了出來,我知道我放下了!!而且是真心的要放過自己並祝福對方,謝謝他在上輩子和這輩子都真心愛過我(老師說這是真愛),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約定,我很感動,SRT這個體驗對我釋放過去是非常大的幫助接下來相信我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力量,真心的謝謝小薰老師的協助讓我可以釋放我的過去放過自己也對未來更有信心,感恩!!                                                              

 

                                                          唯妮201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