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e8xP_wPav0esi4XMTrDQ

做完四次SRT心得

 

會做SRT的原因是因為家姊過世的太突然,一時之間家人們打擊太大,從朋友那邊得知關於SRT療法當下便決定要去做。

 

第一次做的時候老師先將卡在脈輪的東西清出來,由於長期封閉自己的關係在排負能量時我的頭跟心臟非常的痛,背後也感覺很涼,唸祈禱文時心臟痛更加劇烈。

老師說這是正常的情況,她說將卡在脈輪內的東西清理出來後才能夠重新體驗這個世界。

 

這次清理掉的誓約是不再需要愛也不再需要被愛。

 

 

第二次做SRT前遇到很玄的事情,有個女人在我睡午覺時候跑來對我說話,她說終於找到我了,要跟我再一起。

老師偵測出來她是我過去的情人,由於我對她承諾下輩子還要再續前緣,於是她便來找我履約。

她找我找的非常辛苦,身上的能量耗損的非常嚴重還殘留著上一世生病的印記,老師就要我唸十部藥師經迴向給她,祝福她的靈魂能夠健康。

 

這次清理掉的誓約是不再信任及愛女人。

在清理過程中我心輪一直很痛,老師說這次排出的負能量幾乎都是從心輪排出來。

 

回家後我心輪時不時就會痛,甚至也可以感受到我給承諾那女人有多愛我以及她有多難過。

 

第二次SRT我取回做為人類該有的同理心與感受力。

 

 

第三次SRT時我有了喜歡的對象(下面稱之C),但兩個人的靈魂都異常害怕跟對方有過多交流。

老師偵測出來的結果是我在某世曾經追求到她後又傷害她,然後這輩子也傷害了她,於是以至於相處非常不順遂。

 

這次主要清理的是我與C的關係,老師清除掉我們在各自身上的被害者與加害者模式。

老師替我們關係抽了牌,得到結果是若目前狀況持續下去,我們不會在一起,因為她怕世俗的眼光,我對於這段關係所能做的只有幫助她讓她原生家庭關係和諧順利。

 

這次SRT我學習到接受與負責。

 

 

第四次SRT清理的是人生規劃,清除我對未來的不安全感與恐懼,也讓我確定之後要做的事情。

 

 

做完SRT已過半年,對於未來我有了確切的目標,跟C狀況也出現改變,情緒也變得穩定、不易怒。

 

我家人也都做了SRT,現在家庭狀況很和諧,遇到煩心的事情也能夠坐下來和平討論。

 

感謝老師的幫忙也感謝高我與指導靈的協助,我理解到這宇宙是豐盛的,給予我們的能量是喜樂的,如果有所求他們也會有所回應。

 

感謝。

----------------------------------------------------------------------------------------------------------------------------------------------

親愛的~~

謝謝你的SRT分享文

非常感動的真誠分享,

能夠承受生命中的挑戰,

你是最棒,勇敢去跨越障礙,

祝福你在人生道路上

有閃亮亮的新的人生

 

 

無限祝福與你同在~

小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