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  Y心得

第一次做完SRT之後,最直接的就是感覺自己與父母親的溝通情況改善了。
我是在3/14第一次做SRT,當天晚上回家後與父親聊天,

 

就可以感受到較明顯的改變。往往父親不太能夠聽我說完話,或是一副就是"我不認同你"寫在臉上,

 

接著就是要開始雙方的爭吵。但是在這一天,父親除了能夠聽完我的話,

 

還願意與我溝通,理解我現在的想法,我覺得已經是一大改善。

 

與母親溝通的部分較沒有那麼明顯的轉變。

多說"XXX對不起,XXX請原諒我,XXX謝謝你,XXX我愛你"

 

似乎真有效果在,而且"說"的過程中搭配"思考",有種挺神奇、不錯的感覺。

 

再次謝謝小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