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197235-808391693  

在我剛接觸救國團的塔羅課程時那時老師就推薦我們學員試上一堂光的課程 我當下直接說並無猶豫因為在還未上塔羅課程時就有注意到光的課程但那時的名字是叫光的曼陀羅有點像專屬女性上的課程思考很久之後還是跳過反而選別的課程竟然可以試上我就毫不考慮直接上下去剛開始的感覺很奇妙完全搞不懂在上什麼只是單純念課文最後來個短暫的靜坐冥想直到連續上了幾個禮拜,開始以上那週的光為主題畫曼陀羅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況 在抽牌卡解決原因所在,慢慢覺得身心產生了變化,那時我完全沒想到光的課程對我人生有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我之前是個對家人依賴性很重的小孩對我來說母親和家就是我的一切就算我沒朋友也無所謂而且從小我喜歡幻想許多不同種得世界尤其是在我孤單寂寞 被人欺負責罵遺棄或是無聊時就躲進這個世界無憂無慮因長期過度的幻想導致我聽覺表達分辨事情能力都有很大的障礙我完全封閉在自己象牙塔中無法自拔直到母親去世失去溝通橋樑家庭和諧隨之破碎與父親產生比之前更大的隔閡家裡金錢每況愈下身體健康開始下滑不斷跑門診看病又因過度幻想與現實世界完全脫軌完全不了解現實狀況導致與同學朋友關係產生隔閡活在被失去不被愛懷疑憤怒和怨恨的負面漩渦中有如地獄般的景象

 

直到遇見了學校的諮商師吳老師我的好友承承不斷支持引導和陪伴讓我了解學習的重要性到救國團上課無意間認識小薰老師開始上光的課程我的身心靈開始產生極大的變化原來不好的習慣慢慢可以調整更懂的自然面帶笑容感謝別人(之前笑的很勉強)生病次數也越來越少自信大增連上台演講怯場次數減少說話口詞清晰而且自然婉轉開始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像之前小火山般持續爆發與同學也不再是緊張的關係,還交到許多朋友,也學到懂得放下一切順其自然的處事態度,不在過於執著某個點使自己想不開。

 

學習光的課程而為我開啟另一扇門的世界,算是我出生之後21年來真正打從心底開心,幾乎每天很開心雖有空虛難過的時候但在光的課程中也算是釋放轉化的過程所以我不在意因為我現在的人生是很棒的!我會繼續學習光的課程療癒自己在進而療癒他人讓更多人認識他瞭解愛感謝的美好但我不會強迫讓別人接受一切順其自然的那份愛才是真正的愛這才是世界真正的法則

 

 

我是療癒師光的工作者 Tyrone   

祝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