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金字塔祭壇分享文


 


能量調整之後,回來家庭關係變好了


很直接的可以感覺到內在的匱乏意識


原來是一股能量展開


過去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概念


而實際體驗上以前常常被愛充滿


但回來後那股意識能量並未被完全轉化


而這次讓我最大的收穫是


「意識是一股能量」


已經從概念轉化為體驗


這相當有價值!


 


而回來之後我老婆突然態度轉變


家庭氣氛這幾天都是歡笑不斷


我也不再焦躁易怒


不會擔心工作進度 腳步穩健


貧窮、恐懼、匱乏、受害者的意識好像當初我戒煙的過程一樣


就這樣消失


也可以看得到它就算還想升起(因為頭腦還未適應)


也不再起得了作用


 


不過建議做過這療程的人回家要加強靜心


「觀照」很重要


 


也可以建議回家常點香 維持能量飽滿狀態


 


因為相信自己是豐盛圓滿的


所以要回到豐盛圓滿的狀態就很容易


 


但如果不做基本功,回到地獄去的速度比射出去的箭還快


 


讓你們現在這項偉大的工作可以輕鬆自在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們


 


獲益良多......


 


参考


★個案能量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