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塔羅跨年豐盛PARTY



 


小薰老師:感謝大家不畏風雨,縱然天氣寒冷,大家還是熱切踴躍參加,


下午十四人共修,塔羅願景牌,白色之光,愛神靈氣冥想,天使靈氣療癒,


解怨咒,大吉大利,精彩萬分。 星期曰晚上強腎回春功,擴大療癒慶典,


神聖契約盤,人生角色扮演,占卜一整年的運勢分析,


天使靈氣許願,獨角獸精靈牌卡正面肯定能量植入,


超級豐盛,揚升跨年,有意義的一年!


下次再辦讀書會!


L同學


我最喜歡「塔羅遠景牌」絕得2013年有目標前往,有希望與光明,增加更多行動力與正面能量,也喜歡「天使靈氣」確定自己的遠景,再想像十分得很快樂很真實,心裡熱的發燙,覺得天使就在自己的身邊,幫助自己實現願望!


今天真的值回票價,讚啦!


謝謝老師~~


2013新年快樂!!


 



CH同學


我最喜歡「強腎回春功」了,很舒服,雖然天氣外面天氣寒冷,


但是動一動,全身能量流都活起來了!


 


 


X同學


「天使靈氣」很溫柔很舒服,感覺到能量很穩一波波下來,感動到不自覺流淚,


好像天使真的聽見我的回應,而且感覺有很明顯的指引,天使說,他都知道而且會傾全力來幫我,要我戴某一條項鍊,提醒我,不要急,安靜下來,所有一切都會用最剛好的來發生。


感謝這所有美好的一切,靈魂很開心,身體也踏實的落在地球上,感恩聖愛。


天使靈氣開課


 


「擴大療癒法」


從一滴花精開始,身體某部位的痛,被放大,聽到某些引導詞彙覺得很想掉淚,到最後感覺頭上有好多好多的光,好亮好亮,身體也有些排毒的反應,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感謝~~~


2013/01/18~19 擴大療癒法一階


新的分享


T參加慶典的回饋文


 O先生塔羅跨年豐盛party參與心得


W豐盛能量分享文



星空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