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13



12/30塔羅跨年豐盛PARTY

 


2012/12/30當天,第一場活動是塔羅占卜教學,而不少人陸續地也趕到了,現場備有茶水茶點,室內也因為氣氛吧,不同於室外開始暖了起來。雖然我自己就相當熟悉塔羅占卜了,但第一次使用自己未曾使用的牌,難免老師指導。


 


我看見自己在2013年的願景,當然不免的,也"偷瞄"到別人的。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有不同的開始與景況,也各有不同的故事開端,形形色色,預先知道那些我們能夠觀看的,正是塔羅牌的巨大魅力之一!


 


一邊吃著滿桌的零食,一邊經驗著愉悅的神秘(我抽到的牌都不錯),這不享受嗎?雖然在場的人,除了小薰老師外我一位都不認得。但在那裡,我就自然而然地放鬆心情,畢竟除了我,也有一次都沒來過的。


 


接著接受光的課程靜心冥想,現場除了老師平徐的引導朗誦聲外,一片寂靜,我可以告訴你發生了甚麼事,光靠這點就發生的事。


我感應到背部一片火熱,但那是溫暖而不是讓人不快了。


我心想:嘿,知道嗎?起作用了。


我想我就是"靈異體質"才經歷得到這。


而且我肯定這不是心理作用。我經歷太多神奇的事物,"心理作用"這四個字在我面前,完全沒有濫用的餘地,我很認真地告訴各位。


這是我切身的感應,在平靜中。


 


喔,別忘了抽張天使卡吧,大家跟著做了,我抽中了Kali


小薰老師說:那象徵我已重生,邁向了全新的人生。在跨年前一天抽到這張牌,能不刺激嗎?拜託,真的是饒附意義。


2013年,無論怎樣,我都要突破現有的逆境與困難!!Wh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