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10



地球人模式安居SRT大清理



 


     

聽老師說,我的光很純淨靈魂很純潔,感到很喜悅。


卻也引起在心中的擔憂,這擔憂來自於我腦中時常會有許多邪惡可怕的想法,如恐怖電影的情結般不斷在我腦中上演。



  

 可怕的地方在於我竟然會對這些想法感到開心,如同殺人魔自得其樂於殺人之中。雖然老師說不用擔心我是很純潔的靈魂,是我連結到集體潛意識的結果。


  


不過一定有吸引因子才會連結到這些記憶,這就是本次SRT的動機。


 


算第六次的清理,原來以經挖掘到深層的課題了,本次清理的項目幾乎都是累世業力與無意識課題,老師在尊重自由意志的前提下讓我選擇要清理的項目。


  


黑暗意識的清理是我首選項目,其實有好多選擇題,本人每次選完大魔王相目後,都會很不負責任滴讓老師幫我選該清理什麼(笑,甚至有過我不知道這次要清什麼老師請你幫我選好了。


  


用抽牌的方式,我抽出了問題與解決的方式,只能說一切都有指引牌陣直指核心,讓我連隱藏的機會都沒有。


愛是一切的答案完全命中我的核心


 


感謝老師讓我成為正常的地球人,幫我裝備了新帽子讓我好好做地球人。


適應地球人模式過後~期待下次的清理。


★4.SRT靈魂回應療法個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