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三日 符星符文 讓你()充滿水星聰明才華洋溢著整體存在及靈性意識提昇~



 


課程大綱:


一、       水星的冥想。


二、       水星的祈禱文及肯定語句


三、       行星符文的植入


四、       水星能量水點化﹙請自行準備礦泉水﹚


五、       問題與討論


 


水星肯定語句:


    我聰明而且才華洋溢。


    閃爍的智慧充滿我整個存在。


    我的思考非常非常地符合邏輯…


(上課會教)


 


其中還會為大家點化


『雙子座符文』




 


 


我敏銳地觀查、發現、區辨。


我是全知心靈的一部分。


我看透了事物的外表,直達現實的核心。


我與存在的所有事勿都是相連的…


(上課會教)


 


時間:五月十三日下午二點半至四點


地點: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滿二位新人即開課


費用:新生1000


      舊生 800


     


        


若有自己喜愛的水晶寶石,可以帶來,將會為您點化植入行星符文號,讓您的水晶寶石也有相同的行星力量。


可以向小薰塔羅魔法學院購買相對應的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