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薰老師是一個機緣巧合,或許是已經準備好了吧,所以當自己放出訊息時,宇宙幫我找到了很棒的中醫師調理身體,並經由她的轉介找到了小薰老師。


 


在小薰老師那裏做了SRT清理前世的靈魂印記,共做了兩次的SRT,釋放了許多靈魂上的傷痕,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每次做SRT都像是在聽故事一樣,總是讚嘆連連,不禁讓人覺得這個靈魂的胃口還真大,一下子又是神父、一下子又是古惑仔…..,當我聽到許多奇怪的事跡曾經發生在我身上時,不禁 向小薰 老師抱怨,怎麼我不是女祭司啊、或是有錢人之類的,怎麼都是一些又是可憐的被殺的或是被拋棄的諸如此類的,小薰老師好像是回答這就是靈魂的選擇是來學習之類的吧(我有些忘記她是怎麼回答的),總而言之,在SRT清理過兩次之後,身體能量阻塞的狀況得到一些改善。


 


之後因為自己的未竟事物、一些記憶被勾起,因此海底輪阻塞的狀況又再度出現,此次來勢洶洶,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小薰老師先建議我學習聖愛粉蓮靈氣,先看看自己清理的情況如何再說(可見她並不會隨便推薦課程,會看個案的實際狀況來決定),但是因為我自己覺得太慢了,一股深深的恐懼感浮現心頭,因此小薰老師決定使用靈體手術,她仔細的介紹了靈體手術的特質,因為已經認識她一段時間了,也很信任她,因此就決定排定靈體手術。


 


靈體手術的當天,果然是大陣仗的四位靈體手術師,大家非常專業的各司其職,其實中間的過程有些複雜,四位手術師共分為兩組,分別從我的前面及背部操刀(不是真的畫到肉體,而是靈體),手術的過程中,我是保持在一種非常清楚的意識狀態中,並且覺得自己在腰部及頭部的地方有明顯的異樣感,大陣仗的團隊向我解釋腰部是傷口噴出濁氣的地方,而頭部是接受能量的地方,親切的團隊向我解釋,這些濁氣都是來自累世或是今世的情緒傷痕,而在手術的過程中,我的驚呼聲連連,因為自己的感覺真的是太強了,不是疼痛感(疼痛感尚未出現),而是一種很妙的感覺。而專業的團隊們在手術的過程中,也是一直用著專業的術語(抱歉我沒有辦法告知,因為我是麻瓜一名)討論著手術的過程,也針對我的狀況給予營養諮詢。手術大約費時一個小時多一些,當手術結束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雖然平常我就是大high咖一名,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當時我在高興些什麼,我告知專業親切的手術團隊,我感到很開心耶,專業親切的手術團隊告訴我,因為我之前被拋棄、被背叛的印記被拿掉了,而且清理得很乾淨,所以會感到喜悅。哇!太棒了,而且更棒的事情在後頭,當後續工作陸續完成時, 伊諾 老師收到了來自上師的資訊,說要給我一個禮物,因此我在 伊諾 老師的帶領下,接受了來自上師的祝福,我只能說,我真的真的是太幸運了!


 


 


                                                               後記


目前的我仍在喜悅中(沒原因,連以前聽到那卡西的聲音都會覺得討厭,但今天散步時,聽到那卡西還笑出來)。此外,發現自己的哭點變低了,當自己的傷口不舒服時(傷口的疼痛在傍晚時開始浮現),用聖愛粉蓮靈氣來為自己療癒,當雙手放在不舒服的部位,慈悲與愛的能量一波波傳入身體時,自己感動到很想哭。這是自己到目前的狀況,一切仍在觀察中。


 


在此感恩宇宙、感恩一切萬有、感恩我悟如是老師、天風垢老師、小薰老師、依諾老師、專業親切的手術團隊、感恩高我、感恩小我、感恩自己、感恩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