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朋友介紹我做SRT時,我其實一點想做的感覺都沒有,
但我的朋友最後說服了我,我終於踏出嘗試的第一步。
記得那天我做了關於健康、感情及財運
小薰老師告訴我我的感情受到前世羈絆很重
也告訴我我的家庭有很多需要處理的課題
很多話語都敲進我的心中
我知道這些是讓我內心沉重的負擔
也知道我的負面情緒使我的靈受了傷害
即便我的靈想幫助我,我卻無法感受她
於是我們都傷痕累累。


在SRT的過程中,有好幾度眼淚都快飆出
只是向來習慣壓抑的我,把淚逼了回去
結束後和朋友離開時,我的朋友聽我說強忍不哭的這件事
告訴我應該要讓情緒釋放出來。


且在SRT的期間,小薰老師一直告訴我必須正向思考
這完全和我平時的思考方式相反
雖然之後我仍然有嘗試正向思考
但卻常常回復以往的思考方式
不過做了SRT之後,我更加了解自己
且很感謝小薰老師在我出車禍之後還特地為我消除不好的東西
雖然我只做了一次SRT,但我相信這次之後會慢慢有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