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III腦重組2012.3/16

 

這次去找了小薰老師繼上次腦重組又過了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我去上了一次POV工作坊,真的驗證我是真的恨我父親

這個結果讓我真的很驚訝!也不得不承認.....

而這次調配的花精水我所許的願望是交到男朋友

因為我跟小薰老師分享交男朋友中我的恐懼.擔心.沒自信.不愛自己的部份.還有承擔著父母

的部份~考慮很多~

 

她也跟我分享就去交就對了~在感情中是不需要用大腦的~

在儀式中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我的兔妹妹...

因為最近我一直想到她,在她去世的時候我沒有好好的幫她告別

所以心裡一直有個虧欠在,小薰老師點了蠟燭讓我對著蠟燭舉行一個告別儀式~

也因為妹妹的引導我心裡的那些虧欠一個一個被拔除~~~整個心輪底層好多好多東西一直被清理出來~除了想吐...還是想吐....

她說很有趣,火焰燒的形狀居然是兔子耶!而且妹妹也原諒我沒有送她!與她告別我才心安~

才繼續下面的儀式~這次的儀式雖然不是很長但是卻清理了許多很深層的東西!

 

在大吉大利儀式中,我感受到我好像可以接受到老師所給我的能量~

以前的我是不敢而收不進來的~而這次的儀我居然是可以收進來~真的很神奇~

真的要感謝小薰老師~他說我那天未做SRT前像個老婦人臉好悲啊...做完整個恢復少女的開心...

呵呵~~的確心情真的好很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