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II 腦重組清理

 

 晚上七點做了第二次腦重組SRT II , 距離上次已經一個月了
最近只覺得頂輪一直有能量下來,但是什麼資訊我也不知道!
跟小薰老師聊了一下,我先抽了開悟卡,看看今年要學的課題抽到權力鬥爭-->解決方式性能量(海底輪)男性能量或常做強腎回春功,
或黑色光土的能量;受害者信念-->選擇療癒!

接下來抽花精卡,大部份都是補充自信.心輪破碎.驚嚇.愛自己.勇敢說不
調配一瓶花精茶,並許願,我很直覺的許了"我願意接收能量,成為全知全能的開悟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她叫我常唸這句!

接下來就是今天要解決的問題:
1.感情問題堅持:A先生

2.嚴重受害者模式.戲碼.
3.愛自己
-------------------------------------------------
儀式開始我的脊椎突然痛了起來!她說開始在釋放了!唸了一段釋放文,她說我邀請太多神在身邊,我的靈魂跟著他們到處跑
現在都先切斷我先跟我的高我連接就好了!


再來是A先生!前世故事
A先生是老婆,我是老公,A先生不小心流產,我責怪她,開始冷落她,而且還背叛她!
七年後我上吊自殺!但上吊的地方是在肩膀??夠怪吧!難怪這裡很常痛!
也因為我對她很有大的虧欠這世我變成女的換他拒絕我的愛!
看得見但觸不到!藉由這樣的方式來互相處罰彼此!讓自己不敢去愛不值得被愛!
因為流產所以我的腹部也有點小痛!現在這些都拿掉了!原來我們有這段那麼深的緣份!
我就這樣背復著這樣的業力及罪惡感到這世!拿掉時心突然有點空空的感覺!好像沒有東西!!真的很奇妙!

 

再來是我跟大妹為什麼像仇人!又是前世故事!
在某世我是格格,她是婢女,常受我欺壓,而且我常不給她自尊!
所以她對我很有大的恨!我最大就是了~~~在這世情形相反..........
但這是她的業力!這就只能她自己處理了
突然不得不相信業力因果循環的力量真是可怕啊!
--------------------------------------------------------------------
處理0~3歲
8個月就不想來人世間為了怕無聊所以設定困難受苦故事....哇咧!
處理完這些,接下來是腦重組,平衡左右腦~對於右腦強的我
平衡完,第一個感覺只覺得腦有東西在往上~接下來又有能量再往下......

老師叫我先暫時連接指導靈就好,之後練習書寫~
這些下戴下來的資訊!
整個完成有股肩膀痛腦有東西下來的感覺吧!
不過感覺心沒有那麼沈重了!


另外還有她查覺到我恨爸爸的成份大於愛他....我其實有點驚訝...

但當下我存著保留及好奇~繼續覺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