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I 心得




做完SRTI已經一個月了,今天再度去做SRTII
剛做完幾天,心輪三不五時會莫名疼痛!頂輪開始莫名有能量下來~最近更頻繁!
直覺力有提昇一些~而且我發現前幾週我的情緒比以往DOWN更低更強烈,開始寫出一些
隱藏在內心裡的負面話語,這些舉動讓我周遭的朋友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自己也察覺很DONW就算了!自己居然很享受沈浸在受害者故事內!SO CARZY....
這也是我讓自己DOWN到最低最低的一次!DOWN到去感受被世界拋棄背叛的苦!
那麼DOWN的我真的開心嗎?那只是假的開心!其實一點都不好受!
原來我那麼會隔離人群!原來我還蠻會寫悲慘故事!

好朋友看出我的不對,聊天完後,我也決定跳出這個迴圈了....真的看的很清楚
不知道是srt放大這個故事呢~還是其它~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的愛自己!因為我寫了三十幾年受害者故事已經夠了.....
要改變路線改寫開心.快樂.美好的故事!

另外那次的srt有做到刷卡及放空
真的有效,我真的比較少放空了說....剛開始真的很痛苦!
一度難過的哭著我不要!!!我不喜歡這樣!我喜歡以前那樣有時飄飄的感覺~
現在飄飄的感覺不見了!要我好好適應人類,乖乖100%待在這個容器內....真的很抗拒
為了這個我還跟pov老師說我抗拒來人世間為什麼要踢我下來!!!
他說沒有喔!我們都是自願來的.....只是我們忘了來到這裡的任務!妳自己也是自願的!
現在比較甘願接受!不會再有那種抗拒不想當人的念頭了...
至於刷卡比較怪的是~不是刷不過就是別人說刷他的叫我拿現金給他
至少這也是減少刷卡的一種方式~

srt解決我一部份心裡的障礙!是個快速又不錯的工具!
每樣工具是學習及療癒,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小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